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DAY3

2017年07月05日
本日重點是前往夢幻世界,欣賞剪羊毛秀表演,看看當地著名的動物,當然來澳洲也要一定要做的事就是跟無尾熊抱抱(短短幾秒),花大洋照照相.值得特別一提的是楊拔拔今天陪我們母女玩遍了園區內各式各樣的刺激設施(如雷霆車、高架電滑車等),簡直要了他的老命,但博得女兒的歡心!

DAY3_img_1

DAY3_img_2

DAY3_img_3

DAY3_img_4

DAY3_img_5

DAY3_img_6

DAY3_img_7

DAY3_img_8

DAY3_img_9

DAY3_img_10

DAY3_img_11

DAY3_img_12

DAY3_img_13

DAY3_img_14

DAY3_img_15

DAY3_img_16

DAY3_img_17

本日晚餐
DAY3_img_18

今日夜遊自然橋Natural Bridge國家公園觀賞螢火蟲,這藍光蟲是紐澳特有種,不像台灣螢火蟲會一閃一閃飛來飛去.藍光蟲就是停在洞穴上發出藍光,讓人誤以為看到滿天星斗的感覺,我們看的藍光蟲其實還是幼蟲,它的消化器官會散發出一種黏稠物質遇到氧氣會產生藍光,生命週期很短。出發前有人跟我說很像LED燈,其實現場數量多看起來還是蠻特別的,據說紐西蘭的更加壯觀!

夜遊領隊非常進盡責專業,整整三個鐘頭話沒停過,要介紹要說笑話還要設計遊戲給我們玩,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進入Natural Bridge不能拍照,我想其實用一般相機也拍不出來,回憶留在心中吧!

DAY3_img_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