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明日香あすか

13:30 迪士尼音樂劇-米奇的搖滾冒險之旅

2011年05月28日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票區:5樓包廂 B6排002號.004號
票數:2張

13:30 迪士尼音樂劇-米奇的搖滾冒險之旅_img_1
◈圖片轉載自迪士尼音樂劇-米奇的搖滾冒險之旅

節目介紹
『迪士尼音樂劇-米奇的搖滾冒險』由菲爾德娛樂公司製作呈現。米奇、米妮、唐老鴨和高飛狗將帶大家進入一場充滿樂趣的奇幻旅程!你所喜愛的迪士尼明星們,為了尋找自己的天賦和才藝,開始了這場冒險;途中充滿意外遭遇、興奮驚喜。迪士尼家族的明星們,會隨著故事的發展歌唱、跳舞,一起歡笑!灰姑娘和她被寵壞的姐姐、可愛的跳跳虎、巴斯光年,胡迪警長和玩具總動員中的其他角色都在『迪士尼音樂劇-米奇的搖滾冒險』迪士尼、皮克斯的卡通人物們都可以一起來狂歡!

這個有趣的故事從米奇和他的朋友決定要辦一個選秀節目開始。米奇是導演,米妮是服裝設計,高飛是笨拙的舞監,唐老鴨負責舞台效果。然後他們發現表演需要更多的演員,於是就搭著米奇的神奇小巴士開始到路上找,碰到了一系列有趣的事情,最終也找到了幾個適合的好朋友來幫忙米奇的舞台劇演出。

訂票-02月20日(日)
取票-03月11日(五)
寬宏藝術

13:30 迪士尼音樂劇-米奇的搖滾冒險之旅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