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又寶貝媽咪

38w 怎麼還是沒產兆...

2006年03月29日
寶寶 3200g
媽咪 53.6g

原以為寶寶大概會在329青年節左右跟大家見面,但是一點產兆都沒耶..ZZZ

DD在媽咪肚子裡太舒服了不想出來.把拔包包都準備好了,隨時等你出來要回來看我們母子兩耶...

提前去產檢,擔心寶寶吃的太大媽咪不好生,頭圍9.3cm,胎頭已降,但醫生說頭胎不會那麼快生,要我4/7預產期沒產兆再來產檢看看...

天哪~ 要再等喔... 兒子~青年節不行,兒童節行嗎... (可以雙重慶祝咩~ ^^")


不會愚人節吧... 一"一

*********************************************************************
[懷孕第38週]

孕婦生理變化

這時孕婦的身軀已不會變的更龐大了,身體的負擔仍不輕,情緒顯得緊張擔心,95%的胎兒都是離預產期兩星期內出生的,所以要準備寶寶的來臨,離生產過程應該已有所了解。

胎兒發育成長

寶寶的身長有52公分,體重約3200公克。有的寶寶此時頭上長滿一頭黑髮,有的寶寶的頭上卻仍是光禿禿的,這和遺傳有關。原來披覆在寶寶身上一層細細的絨毛和胎脂正逐漸脫落,皮膚變得較光滑。

注意事項

最好先準備好至醫院生產時需帶的證件與物品,先列清單並逐一核對準備好放入包包中,並將包包放在明顯易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