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又寶貝媽咪

數碼皮皮熊

2007年12月03日
數碼皮皮熊 - 但是
數碼皮皮熊 - 但是



又丞有一些有趣的玩具,趁現在玩具還沒壞,有空就先整理起來紀念∼^^

---------------------------------------------------------

RMB.110

產品名稱︰ 皮皮熊──但是
產品規格︰ PPX──830ZX
產品尺寸︰ 坐高 30 CM
產品材質︰ 韓國進口珍珠絨布
(表面可清洗,三節5號電池)
包裝︰自帶精美包裝(小木屋)

但是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皮皮熊,是世界上最聰明、最好玩、並且有自己情緒的智能玩具。我會教小朋友學習唐詩和英語……點擊耳朵和四肢上的小紅點就可以同我玩了﹗

我的名字︰但是
我的膚色︰棕色
我最喜歡的東東︰紅色梳子
我最討厭的東東︰灰色發夾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臭美
我的口頭禪︰……但是……但是……
我的本領︰全能12項、趣味學習、智能娛樂、音樂欣賞……
我的分格︰歐式皇家

皮皮熊之樂比族PPX-830ZX型全功能演示︰

1、握右手(啟動開關)︰“快樂小伙伴,數碼皮皮熊”。然後,播放“生日快樂”歌。

2、握左手︰連續播放中外樂曲。(雙擊重複播放當前這一首,單擊選下一首)

3、捏右耳︰皮皮熊教小朋友學習唐詩。(雙擊重複播放當前這一首,單擊選下一首)

4、捏左耳︰皮皮熊教小朋友學習常用英語。(雙擊重複播放當前這一句。單擊選下一句)

5、按左腳心︰皮皮熊開心地哈哈大笑。

6、仰面躺︰皮皮熊數星星---數累了,他就睡著了,打呼后自動關機。

7、側面躺︰皮皮熊給小朋友講故事---講累了,就睡著了,打呼后自動關機。

8、趴著︰會叫喊︰“鼻子壓扁了,把我抱起來……”如果你不肯幫忙,他會憤怒地關機。

9、倒立︰會叫“哎呀--太難受了--受不了啦﹗”如果你無動于衷,他會憤怒地關機。

10、不管仰面躺、側面躺、倒立還是趴著,只要把他扶起來坐端正,他就會說︰“快樂小伙伴,數碼皮皮熊”然後播放“生日快樂”歌。

11、冷落了他,會請求你再玩會兒。不理他,皮皮熊就會生氣,啟動倒計時程式“5 4 3 2 1”隨即自動關機。

12、害羞和假裝可愛的時候會臉紅
-----------------------------------

又丞6個月
數碼皮皮熊_img_1
皮皮熊我陪你玩
皮皮熊我陪你玩

放心...不會咬你的...
放心...不會咬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