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又寶貝媽咪

費雪音樂健身器鋼琴

2007年12月03日
費雪音樂健身器鋼琴
費雪音樂健身器鋼琴



這台從又丞開始探索周圍世界時,就跟著他了∼ ^^
------------------------------------------------------
NT.1500

產地: 中國
材質: 環保塑膠類
包裝尺寸: 62.5cm*10.5cm*40.5cm
適合年齡: [0-18 個月]



這是費雪牌嬰幼兒玩具之經典樂韻系列中較具代表性的一款玩具。

因為它能幫助啟發寶寶的語言發展,增強其抽象能力的延伸。

此款玩具獨具匠心的一面在于它的三個階段的不同玩法︰

第一階段──

當寶寶剛剛出生時,我們透過支架的調整,可將其變成一個類似音樂床鈴的功能,同時透過音樂功能鍵的切換,寶寶只要碰到按鍵,它就會連續播放大約十分鐘的古典音樂,這其中包含5首古典音樂和5首兒歌。

同時借以小星星燈光的閃爍及笑臉的呈現,鮮豔的色彩和配以聲音的多款搖鈴都會引發寶寶無限的好奇心從而使他安靜下來並可獨自玩耍好長一段時間,讓其在音樂、燈光及色彩中感官得以最協調的發展。

第二階段──

當寶寶6個月左右差不多能坐著的時候,透過支架的調整及音樂功能鍵的切換,可將其變成一個音樂播放器,寶寶只要按下琴鍵,它就會將一支樂曲分段的播放,從而提升寶寶不斷的嘗試按鍵,從而提升其動手能力及樂感的監賞力。

第三階段──

當寶寶差不多一歲時,通過功能的調試,它就變成了一架真正的鋼琴了,能彈奏出哆、唻、咪,寶寶可發揮想象力,從而進入創作的啟蒙階段。

電池需求︰3顆2號鹼性電池
--------------------------------

又丞9個月
費雪音樂健身器鋼琴_img_1
我的新玩具耶
我的新玩具耶

會唱歌的怪獸 ?
會唱歌的怪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