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下雨天的娛樂

2006年09月03日
  今天上午爸爸帶小超去打高爾夫球,近中午,媽媽一直打電話訂位,結果早就爆滿了,我們前往玫伶阿姨推薦的餐廳,吃完,逛完家樂福,本來打算繼續前進「新光三越」,不料,下起大雨了。

  這雨澆熄了我們的熱情,一心只想回家算了,不過,只有小超意志堅強,一定要去!媽媽用了一招必勝絕招:

  小超,如果不去新光三越,我們就可以回家做一件……你最喜歡的事,是什麼呢?媽媽挑逗的眼神,讓小超好手癢,他立即意會他的最愛--打電動!

  原本哼來哼去,吵著一定要去新光三越的煩人表情,立刻換了一張興奮、期待的臉!

  回家後,馬上融入電動的世界,小超專注的表情,加上過多的「自言自語」,爸媽在旁看了大笑不已!

  「哎呀!好恐怖!……啊∼∼太可怕了!!……好!我來了!……謝謝小飛機救了我!謝謝!!……」全場,尖叫聲連連,而且不斷有「旁白」!

  爸爸喊停時,小超依舊遵照規定,小心呵護下次使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