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杯子又丟了

2007年03月08日
  上學期上讀經班,丟過一個不錯的水壺,今天又丟了一個杯子了!

  回到家進電梯前,媽媽一看他書包裡沒有杯子,小超一驚,急得向後轉,想跑回文山國小去拿,但媽媽已沒力氣再走去拿了。

  那怎麼辦?

  沒辦法,你自己忘記的!以後沒有杯子可以用了!

  小超又急,又沒辦法,上樓跟阿媽講,阿媽反倒怪媽媽接他時,沒檢查書包!唉∼剛剛跟光玉阿姨在教室門口小聊讀經班的事,小孩東跑西跑,又要催他回家,就一路帶他回來,也忘了檢查!

  雖然阿媽跟小超講過很多次,自己要檢查一遍,但這次,小超又忘了。媽媽再度把去日本第三天,小超就把小熊維尼毛線帽搞丟的事又重提一遍。那維尼帽,是去家樂福買的,迪士尼的人物,就屬維尼,最常出現在小超的衣物上。

  小超也很喜歡這頂帽子,當初是為了去寒冷的日本而買的,而且聽說迪士尼裡的明星人物比較喜歡和穿戴迪士尼相關衣物的小朋友拍照(比較容易得到青睞--網友說的)沒想到竟在去迪士尼那天的路上發現它不見了,處心積慮地,最後壓根沒派上用場。後來回想,可能是小超前一天在遊覽車上戴著,和璇璇打打鬧鬧掉了,沒帶下車……

  好可惜呀!!小孩忘東忘西,丟三拉四,爸媽就得跟在屁股後幫忙檢查,如果爸媽也迷糊,那就真的得承受東西丟了的心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