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踢足球

2007年03月10日
  終於,在一番尋覓的波折後,足球場豁然開朗在眼前!原先,看網路上的介紹,卻一直不知這個市政府開闢的足球場在哪兒!(環中路與朝馬路口)

  好大的球場,爸爸估算太約有三、四座標準球場。現場,好多人踢球呀!很多球隊正在練習。其中有一兩隊是兒童的隊伍。

  小超看得腳癢,好想踢球呀!從小,一、二歲的小肥腿,就在媽媽學校操場,踢著爸爸為他買的足球,後來在幼稚園的乾游泳池裡和同學競相踢「高飛球」……就是沒來過正式的球場踢。

  在小超的懇求下,爸爸向兒童組的教練借了一個足球,就在場邊和爸爸對踢。那名教練是個外國人,媽媽想,他怎麼沒來跟我們遊說,讓小超加入球隊呢?這是個新興的行業(或者說我們最近才知道的),像才藝課一樣,每星期固定時間,由教練指導踢足球,上次在網路上看,大約一次兩小時,500元左右吧!

  後來,小超實在太想進場踢了,就在他們上課結束留下來練習時,小超頻頻說想和他們一起玩。爸爸說剛剛已幫小超借球了,這次想要加入,要自己上前交涉。

  他一邊接近,一邊回頭看爸媽,爸媽示意要他別怕,去吧!果真,他就混入那群小朋友了,教練也靠近他,比手劃腳,不知說了什麼,好似請他和誰誰誰一隊吧!

  小超年紀最小,看來,只有在球踢到界外,大家都懶得跑遠踢回來時,小超才有機會踢到球,而且興沖沖地、沒別人競爭地一馬當先去踢回界外球。

  玩了好一會,解散,小超在走向爸媽的同時,爸爸要他回頭去向教練說謝謝,遠遠地,教練也跟我們揮揮手,小超好滿足!直說明天還要再來!
爸爸借了個足球,當場教小超踢的技巧。
爸爸借了個足球,當場教小超踢的技巧。

踢足球,最開心了!!
踢足球,最開心了!!

我踢、我踢、我踢踢踢!!!
我踢、我踢、我踢踢踢!!!

很猛吧!!
很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