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終於開課了

2007年04月17日
  期待已久的山葉音樂教室終於開課了∼之前因為人數變動,星期二晚上的班,延了一週才開課(老闆應該還在努力宣傳中吧!)上星期二,媽媽接小超時,他開心地說:我今天要上音樂課了!媽媽只能要他先等等吧!

  最近只要有機會到山葉附近,我們就進去打探一下消息(真怕這個班開不成呢!)每次去,小超都蹦蹦跳跳地進去,興奮地在每一架鋼琴上叮叮咚咚地敲……

  今天,終於要上課了。課堂上,媽媽覺得有些小無聊,但還是得打起精神來和小超一起唱唱跳跳。不知是不是因為第一堂課,這五個小朋友都顯得有些害羞,有時候,老師要大家一起唱時,媽媽發現自己唱得最大聲呢!(真是太投入了∼)
  
  小超在座位上真是坐不住,一定要搖來晃去,轉來轉去。老師一聲令下:到前面集合∼他便興奮地跳下……老師的帶動唱下,小超總愛在ending時自行加上一些動作,例如:雙腿一前一後屈膝,張開雙臂,彷彿在說:「阿花,嫁給我吧!」的姿勢,這類外加的搞笑動作,媽媽只能在旁苦笑呀!

  下課後,散步回家的路上,小超和媽媽輕輕唱著剛剛課堂上的歌,有時候,兩人各自哼歌,竟然很有默契地哼著同一首、同一段落呢!

  希望這好的開始,能夠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