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作弄別人

2007年04月18日
  自從老師跟媽媽說小超喜歡作弄別人,讓小朋友們頻頻向老師告狀,小超已答應媽媽不再作弄別人,而且媽媽說每天都要問他有沒有又做怪,也要問老師和同學。

  這些天來,他承認有兩天仍有作弄別人,搔癢或排隊時撞前撞後……諸如此類,媽媽把「已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講了好多遍……

  今天,老師說小超抓著陳育騰的雙手拍打他的臉,像在玩一樣。慧嵐老師問:陳育騰,這樣到底算你打你自己,還是小超打你?真是看不懂呀!你們兩個自己解決吧!(李小超竟然會用假他人之手作弄這賤招……)

  在車上,媽媽問當時陳育騰覺得好玩,也願意玩下去嗎?小超搖搖頭,這就對了!別人不喜歡,就不要再這樣玩下去,弄得別人不開心!!小超似乎聽進去了,但媽媽知道下次玩起來,還是會玩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