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運動營隊開鑼囉∼

2008年01月28日
  今天起,小超就要參加媽媽學校在附近春安國小辦的運動營隊了!太好了!上課的老師都是媽媽的同事,來往接送的也是體育室同仁,放心多了!

  一早媽媽先帶小超去學校,寄放在小玲阿姨的辦公室,和祐祐哥哥玩在一起,九點再由體育室的大哥哥帶去春安國小。中午媽媽接去吃飯,下午再送去。放學也是被帶回體育室,媽媽再去拎小孩即可,方便得很∼∼
  
  最開心的是小超,上午選他喜歡的「籃球」,下午則上綜合活動。籃球由武哥叔叔和學校籃球隊大哥哥教,下午的活動由姍姍老師教。

  小超回家敘述了大哥哥教他如何運球和投球,投中的有糖果哦∼∼下午,小超很開心,姍姍阿姨帶了黏土,讓他們捏多拉A夢!在體育室,和姍姍阿姨的女兒筑華還有一個小男孩玩在一起,連冠延哥哥都加入小朋友的行列了!

  總之,小超開心地渡過了一天∼∼好期待明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