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尾牙

2008年01月30日
  今天媽媽下班前還是一陣忙亂,還好體育室的冠延哥哥會帶小朋友上體育館打球(雖然運動營已下課,學校也已下班),哥哥不斷誇讚小超真可愛!真「好玩」,一直慫恿他不要跟媽媽回家,哥哥帶他回家啦!嗯……只要有得玩,小超誰都好!更何況冠延哥哥早已用運動飲料虜獲小超的心啦∼∼

  接了小超,火速送到姑姑家,因為晚上媽媽辦公室尾牙,小超說他也去姑姑家吃尾牙,今天是他們的外食日,又可以跟著去吃喝一頓了!

  這次尾牙,辦公室的阿姨選了新國自在裡的「大衛瓊斯的箱子」──異國料理。這是夜店哦∼大家都很想去開開眼界……沒想到,我們是第一桌客人,整個裝潢特殊、舒適寬敞、看來很不錯的餐廳,就只有我們,一直吃到八點,準備離開,人…才多了起來,人家的夜生活才要開始,我們就要打道回府啦!都還沒聽到Band的表演呢∼∼

  每回媽媽光顧沒去過的餐廳,一定好好打量一番,在心中暗自評分,做為下一次外食的參考。這一家感覺還不錯,不過,掃瞄全場,不見任何小孩,好像不太適合小孩,燈光太暗了,而且座位高高低低,有不少階梯,肯定不能讓小孩在此自由活動……

  原來,今晚姑姑他們應該是趁「丼喀滋」招待券快到期了,趕緊去享用。小超又去一趟丼喀滋了!他說他吃的是咖哩口味的,很好吃!

  媽媽離開餐廳後,打了電話,爸爸已經接到小超了!我們的路程差不多,一起到家,在地下停車場集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