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尿床啦∼

2008年02月02日
  半夜三點,媽媽下意識地摸摸身旁的小超──完全沒蓋被子!再一摸∼∼天啊!尿溼溼∼∼很久沒尿床了,怎麼回事?不得了,這一尿,跟以前不同,整件褲子都溼了,而且……

  媽媽要他開燈,自己去拿睡褲換,順便看看災情……天啊∼∼床上一大灘!哦!媽媽累得不想起床,小超換了褲子,就離開肇事現場,跑去隔壁房間投靠爸爸,媽媽只有閃開尿漬,繼續睡了,太冷了,怎麼也不想起床善後。

  睡夢中,媽媽看著自己辛苦地洗床單、被單……真命苦!連睡覺都擺脫不掉做苦工的陰影……昨晚那一大碗餛飩湯加上睡前的那杯牛奶──就是禍首!天冷也有關係吧!

  早晨起床,才真正開始清洗床單、被單的動作,這下,可別再尿床了,要過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