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媽媽狂吐/拿照片

2008年02月04日
  不知是昨晚太晚睡、天氣太冷,還是怎樣?媽媽一早就覺得不對勁,早餐沒胃口,接著又胃痛。

  好不容易,收拾一番,到了中午,我們終於出發要回水美了,先繞去婚紗店拿上次拍的全家福吧!哇∼不錯哦!小超的笑容還是挺迷人的呢!

  拿了照片,媽媽越來越不舒服了,路上,突然想嘔吐,車上沒塑膠袋,爸爸也來不及開到路邊,媽媽就在車上狂吐了起來!太可怕了,這量…可是從未有過的大量,車上都積水了呢!口鼻齊瀉的畫面,實在太驚人了!

  這車……還是剛剛一小時前送洗完成,準備回家過年的……這下……爸爸的心應該在泣血吧!

  這一路不見任何洗車場,媽媽本著好漢做事好漢當的精神,準備回水美後,自己洗吧!感人的是,爸爸竟然親自出馬,要媽媽去休息。躺了一下午,胃痛難耐,晚上,忍不住又吐了,這之間只喝開水,竟也能吐成那樣。

  不得了,趕緊去看醫生,回家的路上,來不及,奔下車就著排水溝孔,又吐了一次。這次真的太嚴重了!是怎麼回事呀!接著換爸爸也不舒服了,沒想到他也吐了……這……

  故意問小超:怎麼爸爸媽媽都胃痛、吐吐呢?小超笑咪咪地說:

  對呀∼只有我最∼健∼康!

  好啦!最好是這樣,爸媽的胃要閉關了,吃點清淡的,否則如何迎接暴飲暴食的新年呢?

  這照片放在這篇,情緒的連接,有點怪怪的,不過,就是同一天發生的呀!只好如此了……
這張可愛吧!
這張可愛吧!

全家福1
全家福1

全家福2
全家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