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提前慶生

2008年03月30日
  本來這兩天來新竹,是早就決定了,但阿公下星期一要去大陸,希望這星期大家都回草屯,要為媽媽提前慶生。哎呀∼∼沒什麼啦!別這麼勞師動眾啦∼∼

  沒想到,還真的咧∼和兩位舅舅連繫,他們真的都要回草屯呢!媽媽這主角若沒回去,那太過意不去了吧!

  今天一早起床,窗外霧茫茫,看來,真的變天了。媽媽又去附近的傳統市場繞繞,幫爸爸打理豆漿、水果,爸爸都說他平常起不來,沒辦法去市場買東西……唉!還要媽媽這般侍候!

  順道買了早餐的水煎包、黑豆漿,回到家,父子倆正嗷嗷待哺,吃完,收拾好,開始下雨了,待在新竹也沒搞頭,打道回府吧∼直奔草屯。舅舅訂好餐廳包廂,大家就在此打牙祭啦∼

  一路上大雨傾盆,真是嚇人,不過,一過三義,地上完全是乾的,回到台中、草屯,真覺得中部是個好地方……
提前給媽媽慶生,主角是這盤生魚片……
提前給媽媽慶生,主角是這盤生魚片……

  別提幾歲生日,大家開心地吃就對啦!小超在坐席間又是和小葳和芯華打打鬧鬧、跑跑跳跳!只有小諒諒(小葳的弟弟)還在襁褓中,無法同樂,我們家人丁越來越多,不久的將來,就有六個小娃玩鬧一塊兒,小超可是大哥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