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撐爆的午餐

2008年05月31日
  上午,爸爸自行去看中醫,近中午,返家接母子倆再赴貴族世家吃牛排。

  我們等爸爸的同時,在樓下中庭,突發奇想--我們從未在此拍照呢!因此,媽媽和小超玩起互拍來了,小超拍得還不錯,手抖動的情形好多了,媽媽也開心地拍下小寶貝可愛的模樣……

  誰知,此時,我們在一樓中庭,聽到家裡(七樓)熟悉的電話聲,好響亮哦∼竟然傳到樓下來了∼媽媽說一定是爸爸到了,跑出大廳,果真,爸爸就在門口等我們呢!

  貴族世家,已經N年沒去吃了,自從上星期去過之後,意猶未盡,今天再度光臨,小超只需點個100元的沙拉吧,就可以任他吃了。不過,每到一個新鮮的地方,他的專注力就在玩上面,吃了一口,又下桌,去沙拉吧「巡禮」,玩巧克力噴泉、裝剉冰……

  這一餐又是吃到撐!離開前,我們在門口留下了滿足的笑臉∼∼
等爸爸的空檔,和媽媽在中庭拍照。
等爸爸的空檔,和媽媽在中庭拍照。

吃飽喝足,餐廳前留下滿足的笑容……
吃飽喝足,餐廳前留下滿足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