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咩看皮膚科

2009年05月25日
  上星期五,媽媽已經帶小咩到附近的診所看醫生,醫生只說是「皮膚炎」,開了吃的、擦的藥。吃的∼媽媽還是不太放心,擦的嘛∼擦了幾天,小咩手臂上的紅紅小包,與日俱增……

  今天上午,媽媽決定帶小咩去鄰居口中一級棒的皮膚科醫師那兒再看看吧∼這家位於黎明路的皮膚科,店面還真有模有樣,裡面好幾個醫師呢∼掛號時指定要院長看,一大早來,病患已經不少,我們還排到27號,才開始看診不久呢!

  去看醫生前,沒把問題記錄下來,真是@#$%&……,回到家才想起忘了問的問題……難道看診時,媽媽就不能「復習」一下嗎?啊∼問題就在這院長看診的速度,應該說「下藥」的速度真的超快∼沒多久,就被打發出來了,讓媽媽一時昏頭,忘了先前想問的問題。

  是醫生太神,一看便知如何開藥治療,還是小咩的狀況在他眼裡也沒啥……反正就是很迅速,這種感覺真是不太好,白目的媽媽,還是對服用的藥有些不放心,問醫生有何副作用,若不吃會如何……?這好像惹醫生不太高興(大概權威受了點質疑,或者覺得病患太不合作了)「隨便你呀∼只是不吃怕會留下紅豆冰……」

  出來後,媽媽遇見一位同事,她說在向上路有一家診所也很不錯,暗指這裡醫生的藥「下」得很重,對呀∼下得重,難怪有效∼咩還這麼小,還是得小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