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運動會

2009年11月21日
  運動會又來囉∼∼小超他們今年沒什麼運動競賽的項目,只有兩項趣競賽。五、六年級才有大隊接力。看來,可能是場地太小的關係吧∼∼媽媽記得小時候的運動會,跳遠、鉛球……很多田徑賽項目呢∼文山的操場實在太小了啦∼∼

  小超昨晚一直問媽媽今天會不會去學校,很期待我們去加油……我們在家等到學校廣播要進場時,才匆匆下樓。原來,這次小超他們還是有「造型」的,課堂上做了面具,帶面具出場……

  開幕式後,一連串的表演,然後才是趣味競賽。
運動會_img_1

  在隊伍中,小朋友看表演的看表演、玩耍的玩耍,爸爸帶小咩去玩溜滑梯,媽媽一一遇見認識的鄰居、同事……東聊西聊。等表演全部結束,小超他們先回教室休息,等待通知下樓比賽。
運動會_img_2運動會_img_3

  媽媽也趁機會上樓和小超的老師小聊一下,她的預產期在一月底,此後,請一學期的育嬰假,意思就是下學期會有代課老師來上課。這……小超又得重新適應新老師了。

  趣味競賽一開始,競爭激烈。小超的班級拿到第一名∼全班跳得好高∼第二項開始,有點混亂,大家對比賽的規則有些模糊,所以發生了一些小烏龍。兩項比賽,重點都在「合作」這件事∼
運動會_img_4
運動會_img_5
  比完了,咩愛不釋手地守在競賽器材邊,猛玩小球。
運動會_img_6

  回教室打掃完,小超帶著飲料(好幾個家長都送全班飲料呢)滿載而歸。離開學校前,我們先去郭老師的班級探望她∼好久不見!郭老師的笑容和聲音跟以前一樣爽朗∼她說小超明顯長高了!還說小超送的巧克力很好吃∼上次去北海道回來,小超主動說要送郭老師的!不過今天一見面,小超又不知在害什麼羞了∼真是的!他說是很久不見,就容易害羞∼切∼∼

  今天天氣真好∼大太陽,不過風很大∼小超開開心心地玩了一個上午,更開心的是全家都來為他加油吧∼小咩的出現,讓很多同學都圍過來,小超應該得意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