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和阿媽吃晚餐

2010年03月28日

  前兩天,阿公已經去大陸了,清明節前機票不好買,阿媽要等下星期才有機票,所以,今晚我們回草屯和阿媽吃個飯,接下來要再見面,還要等兩個多月囉∼

  說好要請阿媽吃飯的,她卻堅持要請我們,她總是覺得媽媽這兩年沒收入,所以,每回要花錢,都堅持花她的,一方面,早已退休的她,天天辛苦看盤,在股海裡還算有撈到一點錢啦∼

  我們走路到附近的德仕堡牛排,有自助沙拉吧,又是吃到撐的一攤。

  開始取菜後,媽媽發現小咩怎麼也不如過去那麼在意媽媽拿了什麼好吃的回座,東張西望,最後,終於離開座位,執意走進遊樂區,這個有座溜滑梯、搖搖馬的遊樂區,就是今晚咩的主要戰區了。我們猛吃,她猛玩!
和阿媽吃晚餐_img_1

  算了,正好我們樂得可以輕鬆地飽餐一頓,不過,剌耳的尖叫聲,不斷傳來,小咩大概是太興奮了,邊玩邊叫,看得出來在她旁邊的小朋友都快受不了啦∼哈!咩的鬼叫聲,真的一直穿梭在整個餐廳中……

  這一餐唯一最對咩的味的,大概就是阿媽拿給她的杏仁凍了,吃完了──「還要!」要得很「響亮」∼而且吃的姿勢,真的很賣力∼
和阿媽吃晚餐_img_2

  九點了,該休兵了吧∼明天還要上班上學呢∼兩兄妹不斷高聲喊著:阿媽再見∼∼回台中囉!

和阿媽吃晚餐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