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報喜

2010年04月20日
  今天小超期中考,昨天,媽媽幫他出了些國語的考題,因為一錯再錯的字,他還是很容易寫錯,就專門加強那些搞混的字,其餘的,也沒餘力了。早上把一考再考還是錯的字,做最後的複習,再叮嚀他不會寫的先跳過去,他便上學應考去了。

  下午,小超回家一開門,他便開心地問在廚房打果汁的媽媽:「你猜我考幾分?」這種問法……「難道考100分?」「是啊!」哦?媽媽高度懷疑……

  他報分數:自然100分,國語90分。媽媽最擔心國語,還好~~結果還是有照樣造句,想不出來,就空白……沒寫完的題目。他說全班有兩人(包括他)寫到鐘響,老師還是等他們寫好……

  中低年級,大家成績都很高,也比較分不出實力,所以,一時考了久違的100分,小超很開心,但,媽媽憂心的是他有可能越來越罩不住了∼∼分心的結果,就是連題目也寫不完。

  看著他敘述全班自然只有三個人100分,而國語沒有人100分……的戰況,媽媽可以感受他還是在意成績的,明天,還有數學和社會,再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