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啞口

2010年04月22日
  考完試了,應該輕鬆一下吧∼老師還安排明天開同樂會呢!小超央求媽媽明天讓他帶一瓶沙士,好吧∼

  雖然考完了,今天還是有作業,加上在課堂上寫的又沒寫完……唉∼小超奮力寫,為的是要下樓和小朋友玩耍,果真,寫很快,下樓前還說晚上想去保安公園玩……

  媽媽要他玩到六點就得回家,為了玩,當然什麼都答應!

  六點多了,媽媽從廚房陽台向中庭呼喚小超回家,這小子,居然隨便敷衍,繼續玩到近六點半∼媽媽問他這樣不守信用,難道還有下一攤可以玩嗎?晚上,甭去了!他還是吵著要去,撂了一句話:「反正我就是要去!」

  七點多,洪元來按門鈴,問小超可不可以去公園玩,小超應門時還作勢要討論出門的時間,媽媽搶一步跟洪元說他沒按約定的時間回家,所以,今晚不能出去玩了。原本玩意堅決的小超,聽到媽媽語氣更加堅定,便啞口無言望著洪元……媽媽只好說等下次有機會囉∼

  小超心不甘情不願回餐桌吃飯,媽媽再次重申,不守信用,往後要再讓媽媽相信你幾點會回家,很難囉∼要答應你出門玩耍也就更難了!

  這次表現不佳,就沒有下一次了,知道嗎?小超∼別逞一時之快,要有遠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