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傻眼

2010年07月13日
  今天,從早到晚,媽媽的火,從沒熄過∼∼還是老毛病:被拖拖拉拉的小超氣的!

  晚上要上游泳課了,早就約定好在七點前吃完晚餐,但小超總要人催才會有動作,媽媽無論怎麼提醒他,他還是慢吞吞的,最後一招:七點前沒吃完,今晚上完游泳課,自行回家,媽媽絕不去接他。今天剛好負責送小超回家的勁堯媽媽來電,說勁堯身體不舒服,不去上游泳課了。

  要從黑漆漆、荒涼的游泳池走回家,太恐怖了∼這道命令一下,小子應該嚇壞了吧!嚇??一樣敵不過小超的健忘,一下子就忘了這感覺,咀嚼的動作又慢了下來……

  提醒了好幾次,直到七點的鐘聲響,他還渾然不覺有啥不對勁,媽媽一提起走路回家,他才緊張了一下下,接著又忘了,慢吞吞地吃。媽媽簡直氣炸了!

  耍狠的媽媽,想好了方法,屆時開著車尾隨他回家吧∼那條幾無人煙又黑暗的路,不可能有「行人」的,壞人下手的好時機呀!小超似乎有了心理準備,媽媽是來真的!他好像也傻呼呼地接受了這項懲罰。

  媽媽還恐嚇他會被壞人帶走,我們再也不能見面,從此也改變了他的一生,他得明瞭,他這一生就是被拖拖拉拉害慘了!!

  送他去上課後,媽媽又在等候區和玫伶阿姨閒聊,還不是聊這些治小孩的方法……最後回家幫咩洗好澡,又出發去「尾隨」哥哥。

  想著他一定還在洗澡、沒那麼快出來吧∼沿路根本沒有「行人」,雖然距泳池約一兩公里吧!卻是恐怖極了∼快到時,來了一通電話,怎樣?從游泳池發出求救訊號了吧?

  耶∼是我們家的警衛伯伯打來的,說小超已經到家了。

  小超說他很快洗好,一路用跑的回家,快到嶺東路時,有個騎摩托車的阿姨問他住哪,就載他回家了。媽媽問她沒問你為何沒有家人接送,怎麼一個人走?沒有!阿姨只說下次記得要帶傘。(當時下著毛毛雨)

  吼∼∼真是傻眼,媽媽的恐嚇計畫,被善心阿姨破壞了,要是媽媽在這條路上看到「行人」,應該直接懷疑是鬼吧∼這種荒涼的地方,不可能有「人」走在路上的。

  小超這一路笑嘻嘻地敘述,完全看不出他受了懲罰,天哪∼又失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