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練琴

2011年05月16日
  晚餐後,差不多成習慣了,就是要練琴,這星期天, YAMAHA的成果展要在富王飯店舉辦,快練吧∼

  小超的功課寫好了,因此可以狠狠地練。媽媽一再地指出他哪兒彈的速度有問題,他卻堅稱是這樣彈,母子倆各執己見,媽媽要他多彈幾次,他覺得自己彈得很好了呀∼才怪!

  唉∼媽媽也懶得理他了∼隨口問他:小超你喜歡彈琴嗎?「喜歡呀∼但…」

  他很斬釘截鐵地說:但是我不喜歡你逼我彈∼

  如果能自動自發彈琴,媽媽也不用「逼」他彈,媽媽腦子裡閃過「虎媽」的威嚴,吼∼媽媽差虎媽,差得遠哩!媽媽的標準真的很低,只希望要彈要就練熟,不能彈得哩哩啦啦∼也不要彈個一首,就跳下椅子東玩西玩,不專心∼或停下來聊天……就這樣而已耶∼

  咩看我們「聊」得這麼用力,她也湊過來,媽媽乾脆拿相機拍可愛鋼琴小兄妹……
練琴_img_1

練琴_img_2

練琴_img_3 練琴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