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裙子 ?

2011年06月17日
  今天是保母阿姨家的哥哥畢業的日子,阿姨說要帶咩去參加畢業典禮,所以媽媽讓咩穿了一件小蓬裙。保母說大家都稱讚咩好漂亮∼中午阿姨和阿伯帶著哥哥和咩去比利藍吃飯,哇∼媽媽就在旁邊的茶樹和同事一起吃飯呢∼

  下午,接咩回來看了聯絡簿,阿姨寫著請媽媽準備兩三件裙子,因為每次去公園,咩常說其他小朋友穿得很漂亮……

  媽媽看著這段敘述,有說不出的怪怪……因為不忍心看她光是羨慕別人穿得漂亮,所以也要讓她穿著裙子,去奔跑、溜溜滑梯、吊單槓……??

  以前媽媽帶著咩去公園玩時,曾看過有小朋友穿小洋裝去玩耍,動不動就不小心翻出小褲褲,實在有點不恰當。公園那兒,就是適合穿小短褲,而且是要耐磨耐髒的,盡情翻滾,回家再換洗。

  所以,媽媽從沒準備裙裝給咩帶去保母家,都是一身適合打滾的便服。不希望在外玩耍還要注意姿勢,避免露出小褲褲,那樣太不盡興了。

  媽媽也跟咩說了,不同的場合要穿不同的衣服,星期六日外出吃飯,也是讓咩穿小洋裝漂亮一下呀∼∼看咩的反應,她好像也沒那麼注重漂不漂亮耶∼最好就是什麼都好,太堅持穿什麼,可是自尋煩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