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福利全無

2014年05月09日
  媽媽今天中午過後,到逢甲大學參加研習,兩位主講人的內容都很不錯!結束後,媽媽立馬上前致意,嘿∼當然是為自己下學期辦的演講,累積一下儲備主講人,對方一口答應,哈∼太好了∼

  近四點結束,離開會場,當然不能放過這逛街天堂,先去配一副眼鏡,原本鏡片磨損嚴重,一驗光,被宣告這已是50歲的老花程度~175度。媽媽簡直晴天霹靂∼驗光師建議配一副老花眼鏡,媽媽心裡還沒準備好,再說吧∼目前看近物,摘掉近視眼鏡就是了。

  接著又買了一件衣服,戰鬥力小弱。

  時間也差不多,接到小超的電話,他今天較晚出校門,媽媽要他搭一趟公車,在安和路口等,媽媽這就順路去接他。

  上了車,也接了咩,兩人異口同聲說要吃義大利麵,但近日小超惹媽媽生氣的事,罄竹難書,這等表現,由不得他想吃啥就吃啥。

  小超也來個晴天霹靂∼任憑他如何哀求,媽媽不為所動∼當事情沒做好,福利當然會歸零。這樣的痛苦,應該很快又淡忘,唉∼下次,依舊忘了記取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