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水彩水墨班

2015年01月28日
  今天開始一連八天,咩咩參加學校的寒假才藝班,因為陶土班一開始就爆滿,所以選水彩水墨技巧班(媽媽覺得也好,陶土班會帶回來一大堆的佔空間的「作品」)。

  問題是,八點半到十二點的課,媽媽最慢七點五十就得出門了,她該何去何從,還好,有好鄰居彭皓皓作伴,他們上同一個班,所以,先去他家,等到上課前再出發,這樣媽媽也安心。皓皓的哥哥參加桌球班,由這六年級的哥哥帶兩個一年級的小蘿蔔頭,一起到學校,十二點下課再一起走出校門,他們要去安親班,咩咩則自行回家。

  今天第一次試行,媽媽中午回家,從臥室往下望,還看到這一大二小一起走出校門。她說今天畫鸚鵡,因為還沒乾,所以,留在學校,明天再帶回來。她和皓皓坐在隔壁,還挺好玩的∼

  咩咩吃飯,還是要人催,下午一點媽媽帶著她回學校上班,她準備了一些作業、吃的,還有跳繩,就在圖書館待了一下午。

  媽媽還是覺得若有不錯的安親班,可以「寄放」,還是讓她去好了,在辦公室,媽媽無法專心備課,就要開學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