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學期結束

2015年06月30日
  學期結束了,最後一天,老師讓同學看影片,做美勞……咩說她今天過得很快樂∼雖然上週已被預告,全班矚目的「同樂會」被取消了,因為同學們考試的狀況實在令老師太失望了……老師∼你真的好認真哦!

  今天,最一天,除了帶回放在教室的物品外,還帶了哩哩叩叩的小東西,包括老師送的小獎品,課輔老師也送呢!

  最重要的是她領了三張獎狀回家,一是數學作業查閱優異、一是閱讀獎,這一學期讀了82本書,全校排第11名、另一個就是成績優異獎,也是五育獎。她說她是全班第三名。

  說著說著,她又回書房翻閱她一年級以來的獎狀,笑著說她一共有九張耶!

  哈∼很棒!表現很好∼慢慢收集吧!


  哥哥今天也結束了,上午帶了足球,考完直奔操場,中午搭公車去老師妹妹的餐廳吃義大利麵,然後騎I-BIKE去科博館玩,再騎回秋紅谷,搭公車回家。

  大熱天的,也不聽媽媽勸阻,別在十點以後到操場踢球,接著又從公車站牌走一大段路去吃午餐,然後日正當中騎腳踏車來來回回……晚上回來,雙臂全紅!傻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