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游泳保證班

2015年07月02日
  暑假來臨,爸爸一心想讓咩學好游泳,去年上了兩週密集班的課,看來,應該又還給教練了。這次,爸爸鐵了心,報了「保證班」,讓咩游兩個月,保證學會!

  其實媽媽對這事並不積極,保證兩個月每週四天晚上,媽媽又開始要來回接送了!下了班做好晚餐,應該就是倒下了,還得接送游泳池……百般不願意的媽媽,只希望這個暑假學會後,以後,就是他們父子三人假日去游了,媽媽不再接送了!

  今晚保證班第一次上課,場面有些混亂,報名的人不少,教練先詢問是否學過、程度……再由助教分別帶開,大家還是從最基本的開始練起,媽媽彷彿又回到去年暑假了……

  一個小時的時間,許多家長都跟進去,在岸邊觀看,小超第一次來上課時,媽媽也是全程緊盯,深怕教練沒注意,他就沈進水底了。如今,媽媽早是過來人,安穩地坐在場外,這個有冷氣的休息區(泳池區當然沒冷長,悶熱極了)。這一小時,就得帶本書,或做點什麼,否則,等待,是無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