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蝴蝶小星星

活在當下 用心生活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美好

活在當下 用心生活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美好

回診日記

2016年01月10日
2:30睡覺,早上是補眠好時光(早上也比較沒有洗澡的水龍頭聲),安安芯芯都睡到11:00,姐姐起床就喊肚子餓,我帶妹妹去買午餐,姐姐開始寫評量。
並有國霖哥提供的「補蟑大隊」桌遊等著。
我們總買附近固定的食物 ,但今天是禮拜天,很多店家休息,哪家有開,就吃那家。
下午爸爸推芯芯出去散步,試圖讓他睡午覺,順便買大家都說有名的「東門水餃」回來。結果,東門水餃好多家,我們吃到有林青霞照片代言的。

晚上邀請澄澄爸爸共餐,他是新手爸爸,寶寶早產,在中山醫學院出生,發現有珐洛四重症(先天性心臟病之一,心臟同時有基本上四個或以上的問題,此病症常見),尤於他的朋友孩子在加護病房時在芯芯隔壁,有跟爸爸聊過,因此前兩個月寶寶出生時詢問我們轉到台大的方法。

這晚芯芯妹妹還是不睡,4:30睡,一直要去房間外面,到了外面又要下樓,而且開始流鼻水,這離上次感冒是二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