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蝴蝶小星星

活在當下 用心生活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美好

活在當下 用心生活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美好

沖繩浮淺資訊

2017年07月08日
澎大浮淺報名處

https://www.bestdiveokinawa.com/snorkeling.html








浮淺報名網站
http://www.natural-blue.net/tw/


潛水集合地點
潛水景點青之洞窟所在的「真榮田岬」,地處沖繩本島的中心位置。
地址:日本 沖繩線 國頭郡恩納村 真榮田 真榮田岬469-1
Natural Blue於集合地點「真榮田岬」備有免費Wifi。
TEL:090-9497-7374(店面電話)
(地圖編碼:206062685)

交通方式
・租車
距離機場車程40∼50分鐘。走國道58號線北上(往名護方向),在恩納村山田十字路口(RENAISSANCE飯店前),從那霸方面前來的人請左轉,從名護方面前來的人則請右轉,再走縣道6號往殘波岬方向約3分鐘,在「真榮田岬・青之洞窟」的藍色看板處右轉直走到盡頭就有停車場。
欲設定汽車導航時,請使用以下資訊。
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真榮田469-1
地圖編碼:206062685

・搭乘公車
從那霸市內搭乘20號、120號公車,在「久良波公車站」下車,轉搭48號公車,在「真榮田公車站」下車後徒步5分鐘。從久良波公車站徒步15分鐘也可抵達。或是在「琉球村」下車,搭計程車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