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二個小雨的媽

報到了

2015年04月01日
從走進延平,繳交費用,量衣服尺寸,結束走出延平。 花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妹妹確定成為延平的學生了。

回到家坐在電視機前,感覺一切好不真實,女兒要成為國中生了,進到延平這個公認教學嚴謹的學校。 老實說,還是有點擔心。

但是,延平說明會當天校長,主任給人一種不浮誇,實在辦學的感覺。 這間,是個有氣質的學校,我喜歡他們的校風。 我相信校長和主任是什麼樣的人,就能帶出什麼樣的學風。 沒有太多花悄的活動,也許不夠活潑,校地又小。 但是,我希望妹妹在裡頭學到沈穩,有計劃。

二個孩子的差異,讓我總是對妹妺比較擔心。

耶和華,我相信你對這二個孩子是有計劃的,我衷心地懇求你指引這二個孩子,能學到足夠的能力去做出貢獻,讓這個世界更好。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