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二個小雨的媽

110年財政部統一發票盃

2021年11月14日

完賽時間:3' 10" 29

回顧上一次完成長程跑步時間,竟然是100年11月15日的戀戀桐花。  在桐花馬之後,因為疫情關係,跑馬賽事接遦取消延期,我也就再也沒有認真地練跑過。

時間在不覺中飛逝,今年的統一發票盃台北場,新增了半馬項目。 蠢蠢地相信"肌肉會有記憶"這件事,二話不說就報了21K。  

四點起床,五點前到達會場,三千多人的半馬,齊聚凱達格蘭大道,是熟悉的熱鬧氣氛。 五點半準時開跑,跟著前半段的選手,跑不到一公里就覺得小腿發痠。 警覺地放慢速度,讓快腿選手先過,退到後半場。 人群開始變少,幸好今天是數千人的場子,壓力沒那麼大。

9K後轉往河濱,大會標示的里程似乎短少了一公里。 當年之勇,真的一點也不值得提起。 除了二腿痠痛之外,右前腳掌也開始受力疼痛。 後半場只能半跑半走,三小時十分,勉強完成。 腳底已經痛到影響行進,人則有完全的虛脫感。

運動需要日積月累,打掉重練,異常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