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二個小雨的媽

金門馬拉松

2023年02月12日

從前聽說金門馬會送完賽高梁酒,聽說以前半馬和全馬都是八小時完賽時間。前一天還有一場免費五公里賽事,也會送一瓶紀念酒。  一直都是聽說、心動而沒有真的付諸行動過。

去年偶然看到新聞,金門大橋完工通車後,2023年的金門馬首度跑上金門大橋。  這個動力就挺大了,當時間公布時,先訂了機票和住宿。  幸運地順利在第一天就搶到競賽組全馬和之後的健康休閒五公里名額,安排妥當,只待時間到來。

因為跑金門大橋,吸引了各路人馬來到金門。 2/10從松山飛金門,開啟我的第一場外島馬拉松跑旅。拉回重點,就是金門的全馬賽事。  今年的完賽時間只給七小時,其實很緊張,雖然之後發現回收車是軍用大卡時,覺得有機會坐一次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