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Bonnie&Phoebe媽咪

穿裙子?穿褲子!

2006年03月31日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穿裙子的次數變得少之又少,每次上捷運看到別的女生穿著裙子就學得很羡慕!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但老k的臉有時候很可怕,他堅持的事一點也無法通融,我很想改變,但…唉!
我想根據醫學的角度跟他說,穿裙子較通風,比較健康;他不相信,他說那是我的說法,真是欲哭無淚!什麼時候我變得不愛反駁了?我也變得愛妥協?只因為了維持和諧?
他一定不覺得這樣對我有什麼影響,我要穿裙子,只能在他開車的時候!天啊!那次數真是少得可憐!每天上班都騎車,不想讓他載也不行,只好每天都穿褲子,真的很厭煩!
只好一直想他的好,他是蠻體貼的啦!肯幫忙做家事,肯陪我去醫院,對家人也很照顧…在別人眼中真是不可多得的老公呢!忍吧!忍字頭上一把刀,是真的蠻痛的。別想這麼多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