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糖果媽媽

喆的作文--下課十分鐘

2011年05月09日
http://www.wretch.cc/blog/echo19/12144834

【下課十分鐘】 田惟喆 




【下課十分鐘】 田惟喆 


下課了大家都很高興吧!我一聽到下課鐘,我就馬上去拿球,因為中有像黃金一樣的十分鐘。



我的朋友就像光速一樣跑到一樓,我就從三樓丟下去,我在火速地跑下去,太好了,我們有球場可以打了!可是有時候老師說說,就說了十五分鐘,可憐的我們連去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只能像楊柳枯了一樣。




不過,有時我們的老師有時候不知道是吃了什麼不好的藥,下課前一分鐘就說:「好了,要打球的人快去拿球。」下課我們快快樂樂地在操場上打球,有時老師也下來打球。




可是「噹!噹!噹!」上課了,我們就像火山一樣地炸開了,可是我們在下課的時候有打了十分鐘的球。
我們上課的時候,就像在看書一樣認真地想打球的事,才想了一下下,天使的笑聲又來了,我們又一樣去玩了。



下課十分鐘就像黃金一樣的可貴,我們可貴的十分鐘,一下就過去了,我們在學校裡下課是和體育課一樣可貴,我們一秒也不會浪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