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假日慶生隨記

2019年11月17日

週六上午,例行ATT團練~結束後前往Sandy家作客,順便將穿不下的二手衣及腳踏車帶去給小寶。孩子們玩到12點,吃了中飯聊聊天下午回到家休息,晚上繼續中和運動中心練球。

PS.江江爸爸被松穎教練飛球K中頭部去醫院急診。


週日,今天是最忙碌的一天!

上午起床後準備好裝備,前往土城運動中心打酷冰盃第一場比賽,對上PUCK MOOSE。結束比賽後立刻驅車前往永和陶板屋慶生餐敘~下午1點,爸爸騎車載牛奶糖前往福和國中參加英檢考試。
午餐後,媽媽和爸爸前往附近的「捷世樂單車休閒(永和店)」看「BROMPTON」摺疊腳踏車。最後爸爸拜了一台郵差綠色的六速「BROMPTON」。接到牛奶糖後返回停車場開車前往「捷世樂」載回腳踏車,不小心又加購了一台滑板車...今天爸爸出手真闊綽!

離開「捷世樂」,是今天最後一項行程:酷冰盃冠亞軍之戰!再次對上老虎~最後以5:2獲勝,拿到第三屆酷冰盃小中組冠軍!

 

#捷世樂單車休閒(永和店) #第三屆酷冰盃 #BROMPTON #Hockey #師德英檢 #STYLE/J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