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獅頭山風景區

2020年07月11日

趁著暑假前先回東勢一趟。

上午先去ATT練球後即南下東勢。因為出發時間較晚,決定在斗煥坪吃午餐後再去獅頭山風景區走走。炎熱高溫在林道裡依舊不減其威力,幾乎沒有對流的風~搞得媽媽滿頭大汗不說,穿著夾腳涼鞋走步道真的不是好主意!!

獅尾地區的步道可以叫得出字號的就有水濂橋、水濂洞、藤坪、猿山、六寮、茶亭、獅山、萬佛庵等八條步道。水濂橋步道一路上都有綠蔭,緊鄰石子溪而行,政屬夏季高溫,溪水水位很低。這條步道有兩個景點,其一是糯米橋,建於1918日據時代,其糯米橋的建築工法是以糯米、糖與石灰製成黏著劑而建造的石拱橋。

獅頭山風景區_img_1
以好心的遊客替我們拍下全家福。

離開糯米橋後因為時間關係決定返回停車場,走著走著媽媽感到一陣頭暈眼花...因此在壺穴稍作喘息...此時終於感覺到有流動的風~

緩解當下的不適後,繼續返回停車場,結束今天的小健行。

#獅頭山風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