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阿鍬詐死記

2020年10月18日

接近晚上從新竹回來後,一抵家門牛奶糖開心地跑去找阿鍬...沒想到此時的阿鍬...四腳朝天躺在果凍台木洞裡...一動也不動!這孩子驚嚇的問媽媽:「媽媽...阿鍬...好像死掉了....」。
媽媽摸了摸阿鍬的大顎~恩....確實都沒有反應!!!媽媽請牛奶糖將阿鍬放入樓下花台土中...

下去上來後的牛奶糖~先去洗了澡(在浴室不停啜泣)...之後媽媽請牛奶糖下去做資源回收~沒想到過沒一會兒衝上來告訴媽媽:「媽媽,大事件!阿鍬不見了!!!!」這小子反覆說著,但媽媽並沒有當一回事。
我請他拿著手電筒下去再次搜尋阿鍬身影,但他仍是堅決的說沒有看到,最後因為要出門吃晚餐所以一同下樓勘查。
媽媽拿著手電筒東照西找...確實沒看到阿鍬身影,也確認沒在樹幹上...媽媽往牆壁一照...「現行犯」!!!果然攀在牆壁上!!媽媽抓下這詐死小子,回家趕緊弄鋪了底材放回,結束了這場鍬形蟲詐死記鬧劇!

阿鍬詐死記_img_1
詐死被抓回的阿鍬... 失而復得~

#鍬形蟲 #阿鍬 #昆蟲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