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12/1~3中正盃

2020年12月01日

今天中正盃開打,下著不小的雨...所幸有爸爸開車在我和牛奶糖到公司~免除淋雨拖著大球袋的窘境,速速抵達公司留下小子在711寫作業。

事前約好了品翔媽來接牛奶糖去小巨蛋,小子在711先做完今日作業,10:30翔媽準時抵達後接走~真是非常感謝!!!

希望今天隊上比賽一切順利!加油吧!孩子們!!

12/1(二) 第一天 

12/1中正盃_img_1

VS 天狼星 (勝) 3:1
VS 冰人 (平) 0:0

------------------------------------------------

12/2(三) 第二天 

VS 疾速飛鷹 (勝) 

------------------------------------------------

12/2(四) 第三天 

今天是總決賽,上午先送年奶糖去上學媽媽享受短暫悠閒上午時光~追完韓國驚悚電影《聲命線索》。上午賽程冰人以0:5擊敗疾速飛鷹,得到分組第一後確定我們排到分組積分第二,因此對上另一個分組第一的波賽頓,很驚險的以4:3小勝獲得冠亞軍的門票。最後一場冠軍賽在6:15開打,總結以2:1戰勝冰人獲得冠軍。

軒齊在這場比賽沒有實質得分,上場次數也很少(太緊迫),這是他得面對的功課~加油了!

12/1~3中正盃_img_1
Coaches. 陳彥志/Nikolai

12/1~3中正盃_img_2
with Jeremy

#2020中正盃冰球錦標賽 #小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