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張無忌

《轉貼新聞》慈濟證嚴法師發福慧紅包 愛灑人間

2010年01月13日
慈濟證嚴法師發福慧紅包 愛灑人間
回應2010-01-13 12:45:25 中廣 楊菁惠




慈濟基金會歲末祝福暨授證典禮,這幾天陸續在慈濟關渡園區等地舉行,超過10萬民眾參與,虔誠禮佛,人人雙手接受證嚴上人致贈的福慧紅包,祈求天下無災難,並發心動員共同拯救地球暖化的危機。而得知海地發生強震,死傷慘重,證嚴法師除了為海地人民祈福之外,中美洲慈濟人即刻動員,準備第一時間進入災區救災。

歲末祝福為慈濟年度大事,證嚴法師感嘆驚世災難頻傳,今天又驚傳海地強震,她強調,自然出現毀滅性的災難,對人類而言是嚴重的警告。災難在哪裡、慈濟人就在哪裡,除了膚慰關懷受災鄉親,也勸導人人以虔誠敬畏之心回應大地。

慈濟歲末祝福也營造著年節溫馨的氛圍,每場歲末祝福,每位參與者都會收到一份福慧紅包,來自證嚴上人著作的版稅及靜思精舍師父的祝福。福慧紅包上六粒小小稻穗,是雲林、嘉義的慈濟志工與大林慈濟醫院的醫護人員,透過有機栽培的耕種方式,從播種、插秧到收成;粒粒篩選稻種與浸泡金油防霉防蟲,用心集結而成。再加上台灣各地慈濟志工接力傳愛,將稻穗細心黏貼至每個紅包上。5元硬幣象徵有緣,加上歡喜兩字,代表歡喜有緣;此外,大地之母佛像及1顆螢光青果,祝福人人清平致富,且減少大地負荷,讓大地休養生息,恢復生機,才能無災難。

新聞來源:中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