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張無忌

《轉貼新聞》蘭陽博物館 公共工程3冠王

2010年12月29日
蘭陽博物館 公共工程3冠王
2010-12-29 中國時報 【李忠一�宜蘭報導】
 入館人數突破八十萬人次的蘭陽博物館,今年連獲「二○一○台灣建築獎首獎」、「第七屆遠東建築獎台灣地區傑出獎」,廿八日縣長林聰賢率團出席「第十屆公共工程金質獎」頒獎典禮,蘭博榮獲最佳品質的特優獎,縣府說,拿下這項獎項,也創下國內公共工程罕見的「三冠王」紀錄。

 昨日縣長林聰賢率團北上,出席在北市中油大樓舉辦的頒獎典禮,林聰賢從行政院長吳敦義接獲獎座後說,公共工程金質獎舉辦十年來,宜蘭縣政府第五度獲獎,也是首次獲得「特優」的最高等第。

 縣府表示,除了以踏實態度,控制公共工程品質外,將著重創意,為縣政增添亮點,以建立「生態城市」、「創意城市」、「友善城市」作為施政方向三大主軸,營造「幸福宜蘭」的願景。

 縣府說,未來將延續「蘭陽博物館」的經驗,鼓勵具創意的建築設計提案,並致力提升工程施工品質,為宜蘭縣民建設優質的公共工程,塑造具幸福感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