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EasiYo】免插電迷你優格機 ,親子料理不開火,在家也能輕鬆做優格~(圖多有食譜) 紐西蘭EasiYo優格機/自製優格/優格粉/希臘優格/親子料理

2020年12月10日

a.gif

因為呈寶貝常有臭臭很卡問題,所以我們家孩子幾乎天天都會吃優格,之前都買市售的優格品牌,真的太常買了,當然也有想過自己動手做優格,也曾經研究自己DIY優格的方式,但最終成品不能確定發酵後的菌數,也很擔心製作出來優格會有雜菌問題,所以最後也就放棄。

 

要開箱的這款【EasiYo】免插電迷你優格機  ,使用的EasiYo優格粉,是紐西蘭南島頂級威仕蘭乳品,每份多達數十億活菌,這點讓我很安心。

17.jpg

這次會製作草莓優格&原味優格,2種口味,呈寶貝一看到他最愛草莓,超開心,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做優格,小子非常期待呀XD

2.jpg

這款【EasiYo mini】迷你優格機 ,是粉紅限定版的,優格機實品顏色粉嫩,類似馬卡龍色系,輕巧又時尚,非常好看 。

3.jpg

 

底座有防滑設計,放置在桌上上很牢固,不用擔心不小心推倒滑落!

 

01.gif

內容有:優格機、500g容量專用內瓶、可拆卸紅色底座 。

 

4.jpg

這款迷你優格機 ,製作出來的成品500g,容量很適合小家庭,對我來說剛剛好呀!

6.jpg

500g優格機專用的優格粉有4種口味,原味無加糖、香蕉口味、草莓口味、希臘式椰子口味可以選擇  。

 

製作簡單,0失敗率,不需要開火就可以輕鬆完成,即使是新手也可以輕鬆駕馭!

 

5歲的呈寶貝也有一起製作,我讓他負責攪拌的工作,小子超開心  ,很有成就感。

 

1.jpg

2.jpg

 

完成的優格口感非常綿密滑順,質地也很細緻!

 

03.gif

 

優格發酵凝固後,記得要立即放入冰箱冷藏,冷藏前請勿攪拌,發酵後優格冷藏保存期限為14天!

14.jpg

EasiYo優格粉-草莓口味 ,每包容量115g,聞起來是草莓牛奶的味道,很香甜 。

完成的草莓優格除了單吃外,製作成飲非常好喝,媽咪們一定要試試~

7.jpg

這次要做一款夢幻系草莓飲品-草莓優格奶昔,記得前一天要先把草莓優格製作好冷藏備用,

材料:鮮奶、草莓優格、白玉珍珠、冰塊少許、草莓餅乾。

8.jpg

草莓優格、鮮奶、冰塊倒入果汁機中,優格和鮮奶的比例約1:2

 

04.gif

讓果汁機攪拌均,就可以囉!

 

05.gif

先放入白玉珍珠(不要用黑糖珍珠,會引響味道),再倒入剛打好的草莓優格奶昔~

如果不想要太麻煩,也可以直接單喝,草莓香氣,喝起來口感超綿密。

08.gif

11.jpg

為了增加飲品的口感,我又加入了草莓餅乾碎片,直接把餅乾搗碎後舖滿在最上層!

 

12.jpg

草莓優格奶昔就完成了!

c.gif

第一口搭配上層的脆餅乾一起喝,第二口單喝草莓優格奶昔,最後配上白玉珍珠食用,

3種不同滋味的享受,就連我家那挑嘴的小子都超愛,一直還想再來一杯!

18.jpg

EasiYo優格粉-原味無加糖,每包容量70g,聞起來有濃郁的奶香味,質地很像奶粉 。

因為是無糖的,味道偏酸,拿來入菜非常方便,我們家每次煮咖哩也會加些優格(無糖的)~

15.jpg

這次的不開伙料理,來製作我的最愛,時蔬鮮果沙拉~

20.jpg

製作沙拉,選用的蔬菜水果,不用跟我一樣,大家選自己喜愛和方便的蔬果即可~

21.jpg

我很愛在沙拉裡放蘋果,脆脆的口感和沙拉很搭~

22.jpg

我這次使用的蔬果:美生菜、高麗菜、葡萄乾、紅蘿蔔、豆薯、黃蘿蔔、牛番茄、紫色高麗菜、小黃瓜、萵苣、紅龍果、奇異果、鳳梨、紅心芭樂、橘子。

 

06.gif

 

優格沙拉醬,這次基底選用的是凱薩沙拉醬和自製的無糖優格,優格和沙拉醬的比例約1:4,請務必攪拌均勻~

 

07.gif

 

我常常都覺得凱薩沙拉醬太甜了,後來都習慣加上無糖的優格,發現這樣沙拉醬變的更加美味,而且口感也滑順許多,把優格醬直接淋在蔬果上就完成啦!

23.jpg

自製的優格醬,吃起來很清爽!

 

24.jpg

小子們已經迫不及待想開動了,我在製作中,他們已經來偷吃好幾回~XD

25.jpg

另外自製優格醬還有一大好處,我們家孩子很愛醬料,只要能有機會的都沾上醬料絕對不會少沾,自製優格醬,再也不用擔心孩子吃太多醬料的問題!

1.jpg

如果有在考慮優格機的媽咪,我推薦可以先入手500g迷你版的,不用一次做太多的份量,趁新鮮吃完後在製作,這份量對於小家庭來說剛剛好,以我家為例,主要都是我和2小孩愛吃優格,加上有時候料理時也會使用到優格,大概可以用2~3天!

 

EasiYo的優格機,操作簡單安全,清潔上也非常方便,媽媽可以放心的讓孩子一起參與製作優格的過程,這點真的很讚!

吃的美味健康,又可以輕鬆料理,沒想到親子料理也可以這麼輕鬆有趣~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官網:www.easiyo.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asiyo.tw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附註:本產品經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