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3C開箱】AERY台灣品牌專業繪圖板評測示範,輕鬆繪圖入門首選~ 十方機/經典藍/筆芯永久免費索取

2021年06月03日

a.gif

幾年前還在技職學校廣設科授課時,最常遇到學生來詢問如何挑選繪圖板的問題。AERY台灣品牌專業繪圖板,一直也是許多設計學院學生會選擇的首選之一,相對其他品牌來說,價格真的很親民,對於剛學習電腦繪圖的新手來說,CP值高,不需要花大把的鈔票就能擁有。

  original0.jpg

我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會需要用到繪圖板設計繪圖,呈寶貝看我畫,每次也都討著想要試試,藉著這次疫情孩子都在家自學,也就開始教他使用電腦繪圖,多方比較後,決定挑選AERY新品十方機~

 

 

可以先看我開箱影片,再閱讀我的操作紀錄。

13.jpg

除了基本配備外,還有附贈保護套,不倒翁筆座,還有2支繪圖筆!!!

這樣的價格,真的超彭派~

 

original.jpg

▶支援30多種專業繪圖軟體

19.jpg

這款十方機繪圖板本身不小,繪圖區域快接近A4大小!

工作區10"x6" 淬鍊最佳線性區 9.6”X6”符合寬螢幕16:10

21.jpg

20.jpg

 Type-C 傳輸線充電接口& 電源開關 ~

14.jpg

側邊設有繪圖筆收納。

15.jpg

十方機專屬保護套,這個防水保護套,非常實用,除了出門方便攜帶外,平時我習慣使繪圖板用完後,都會收起來,有了這個防水保護套,繪圖板也能安全地收拾好,不怕弄髒!

18.jpg

2支繪圖筆   右邊▶P80   左邊▶P90

17.jpg

這2支繪圖筆筆尾不同,P90筆尾有橡皮擦感壓設置,使用起來更方便~

P90這支繪圖筆,跟我目前在使用的W牌繪圖筆很類似,手感很不錯,筆身按鍵符合人體工學,使用起來很順手。

16.jpg

筆芯夾 / 筆芯

AERY的筆芯給的很大方,直接隨盒附贈每款10個筆芯,如果之後用不夠,也能免費索取!

9.jpg

利用筆芯夾,就能輕鬆更換筆芯囉!

c.gif

不倒翁筆座,非常好用,裡面可以收納,10支筆芯和筆芯夾 。

ezgif.com-gif-maker (2).gif

繪圖筆最怕摔到,有了這個不倒翁筆座,再也不用擔心啦!

6.jpg

先把電腦先連接好繪圖板,準備開始來繪圖吧!

這邊要小提醒,有他牌驅動 請先卸載其他品牌的驅動 再安裝AERY的驅動。

AERY官網 驅動下載👉:www.aery.pro

24.jpg

繪圖板的說明書/批註軟體PENWALKER&說明書都會跟隨驅動安裝完成並自動下載,安裝步驟非常簡單,一鍵完成後續所有步驟,即使是新手也不用擔心!

1.jpg

如果有安裝成功,打開電腦桌面/開始/PEN TABLET就可以找到了喔~

11.jpg

開始進入繪圖之前,我們需要先設置快捷鍵,這也是這款十方機最獨特的地方,可以依照自己的繪圖習慣做設定,不需要再背快捷鍵,讓我在繪圖上更方便快速。

使用AERY十方機電腦繪圖時,因為有快捷鍵的輔助,就不需要用到鍵盤,鍵盤可以移開讓我的桌面保持乾淨,畫圖起來更順手!

23.jpg

▶28個覆板快捷鍵、上排設定繪圖指令 下排設定常用FB/影片/翻譯網頁等 聰明編排工作和娛樂
▶有7個硬體快捷鍵、轉盤、滾輪、不用背鍵盤指令

d.gif

設定介面簡單清楚,使用上相當直覺化,快捷鍵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完成自己想的設定。

 

ezgif.com-gif-maker.gif

轉盤滾輪設計超好用,原廠已經事先幫你設定好,可以讓畫面和筆刷放大、縮小和取代滑鼠功能。

b.gif

轉動時可以自由縮放畫布大小。

    ezgif.com-gif-maker (1).gif

按下中心鍵切換,轉盤滾輪可以轉換成筆刷縮放,隨時切換筆刷&畫布大小,讓繪圖更快,這個設計我超愛,超級好用,推爆!!!

另外除了原本的2組設定(筆刷/畫布)外,也還可以自己在依照需求,在增加其他的指令喔!

12.jpg

▶筆尖:畫筆和滑鼠點擊功能。
▶筆上/下按鍵:可設定復原、移動紙張或橡皮擦切換等指令。
▶筆尾:8192階感壓橡皮擦。
 

    ezgif.com-gif-maker (3).gif

    ezgif.com-gif-maker.gif

P90畫筆測試,手感感不錯,筆觸呈現,線條也都很流暢,畫起來不打滑也不會卡卡的,唯一小小缺點,握筆時需要拿得較挺直。

5.jpg

我平常電繪最常使用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Painter 軟體繪圖,這次使用Photoshop示範,準備就緒就開始畫囉!

下方影片有繪製線搞+上色過程。

      

22.jpg

繪製完成囉!

第一次使用AERY十方機的繪圖板,覺得很不錯,上手也很快,線條流暢度也很優,對於入門新手 、圖文創作者、設計科學生來說蠻推薦的!

功能性強、價格平實、支援30多種專業繪圖軟體、安裝驅動簡單、快捷鍵自訂需求,可以說是一款幾乎客製化的繪圖板!

3.jpg

我非常喜歡這個防水保護套,工作時總是習慣喝茶,孩子總是很愛在我電腦旁湊熱鬧,好幾次茶被打翻的經驗,每次都是驚恐慌忙,這類的狀況三不五時就會上演一翻,所以我桌面上的3C類產品,一定都會配有防水套保護,這個十方機專屬保護套,讓你輕鬆收拾繪圖板,防水又防塵,桌子又可以保持乾淨美觀,很喜歡!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官網網址:https://www.aery.pro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eryPenwalker/

銷售頁面網址:https://www.aery.pro/products/%E3%80%90aery%E3%80%91ten-way

 

 

 

【一起玩樂DIY】自製磁鐵肥皂架/簡約瀝水肥皂架/壁掛式瀝水香皂收納架 /香皂架/浴室必備/洗手/居家生活改造diy_img_1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附註:本產品經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ERY繪圖板推薦價格一覽表
款式 價格 適合對象 特點(均附遠距批註軟體PenWalker)
【AERY】PF8611 1990元 動漫初學者、入門新手、設計科學生 覆板快捷鍵可快速切換,尺寸小便利攜帶。
【AERY】PF8616 2990元 插畫家、大專學生、設計工作者 轉盤+快捷鍵:可自訂快捷鍵功能,提高工作效率。
【AERY】十方機 3490元 圖文創作者、設計職人專用、大專學生 *新一代MIT P90感壓筆以及轉盤+快捷鍵,新型覆板模擬紙張摩擦係數、不刮傷不打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