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法國KLORANE蔻蘿蘭寶寶】溫和不流淚配方,寶寶洗沐產品推薦~ 金盞花清爽身體乳/金盞花洗髮沐浴精/出生即可使用

2021年06月01日

A.gif

這次開箱的金盞花系列沐浴護膚品,是來自法國KLORANE蔻蘿蘭寶寶,擁有超過50年的歷史,使用優質金盞花萃取,成分溫和,尤其是它香氣我特別喜愛,大自然的芬芳香氣,每次寶貝沐浴後不只舒服,媽媽聞著味道也很放鬆。

先說說我怎麼挑選孩子使用的護膚品,首要特別注意成份,會特別選購不含矽靈、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的產品,洗髮會特地挑選不流淚配方,對小小孩來說真的很重要。

3.jpg

法國原裝進口【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  】50ml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清爽身體乳】75ml

採用超高標準的種植及採收程序,維持著金盞花的活性,更有獨特花瓣萃取技術,類胡蘿蔔素成分可舒緩肌膚,不僅能加強寶寶的肌膚防禦力,更能提升寶寶皮膚的保溼力、舒敏力、防護力。

4.jpg

封膜保護的超級好,產品包裝很確實,不用擔心會溢出的狀況~👍

 

B.gif

金盞花洗髮沐浴精 &  金盞花清爽身體乳都有做瓶蓋安全設計,

瓶身開口有個安全扣環,非常的棒,很少有廠商會做到這麼細微的安全措施,真的非常貼心,一整個大大加分呀!

C.gif

扣環拆開之後就可以打開囉!

 

【法國蔻蘿蘭】金盞花保濕組~守護寶貝柔嫩肌膚_img_4

打開後樣子~

 

【法國蔻蘿蘭】金盞花保濕組~守護寶貝柔嫩肌膚_img_11

這款產品新生兒寶寶也可以使用~

其實在小恩寶還是小寶寶時期就是這款蔻蘿蘭寶寶的愛用者,這大約是小子7個月時拍攝的,小子超愛,味道很舒服,一直拿著不想放!

1.jpg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  】

6.jpg

▶溫和不流淚,洗頭洗澡一瓶完成
▶pH值5.1,弱酸性,守護寶寶細緻膚質
▶不含矽靈、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
 

Produce_3.gif

 

洗髮沐浴精,質地清爽,水感透明,輕輕擠壓瓶身,就會流出~

【法國蔻蘿蘭】金盞花保濕組~守護寶貝柔嫩肌膚_img_9

 

淡淡的金盞花香味,非常舒服,沒有像一般沐浴乳的多泡泡。 

 

12.jpg

15.jpg

泡泡不算多,看看小恩寶頭髮,就知道泡泡只有少少點,不用擔心泡泡會殘留在肌膚上的問題

 

Produce.gif

一瓶搞定,可以同時清潔頭髮及身體,不用瓶瓶罐罐的,真的很方便。

【法國蔻蘿蘭】金盞花保濕組~守護寶貝柔嫩肌膚_img_12

輕輕一沖就乾淨,很容易就沖乾淨,洗完後寶貝的肌膚也不乾澀,還有淡淡的香氣,很好聞~

Produce_0.gif

2歲多的小恩寶,是個喜歡玩水的孩子,

 

這款【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  】成分溫和 、不流淚配方、不剌激眼睛,不用擔心泡泡用到小寶貝的眼睛,孩子接受度極高,讓我很安心,小子可以直接站著讓我沖洗,也不害怕呦!

 

【法國蔻蘿蘭】金盞花保濕組~守護寶貝柔嫩肌膚_img_13

洗頭一樣很好沖洗,也是沖個幾下就乾淨溜溜,清潔孩子頭髮,最喜歡這種好沖洗的產品,沖洗時間短,又不用擔心有殘留問題,如果怕洗頭的孩子,可以試試這瓶,好洗好沖,不怕洗不乾淨。

 

洗後也不乾澀,香氣溫和很舒服,但也不是洗後不會香,淡淡的香氣可以維持的隔天~❤❤❤

2.jpg

沐浴後可以使用同系列【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清爽身體乳】按摩肌膚~

 

5.jpg

▶24小時清爽保濕PH值5.5,質地清爽,可做為按摩乳天天使用。

▶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酒精、雌激素
▶大人寶寶皆可使用、隨時補充、呵護嬌嫩肌

 

Produce_4.gif

 

身體乳質地偏水狀​,輕輕擠壓瓶身就好,不需要太用力。

 

【法國蔻蘿蘭】金盞花保濕組~守護寶貝柔嫩肌膚_img_17

我的手很乾燥,明顯看到乾燥的細紋,給孩子用之前我先試試。

 

【法國蔻蘿蘭】金盞花保濕組~守護寶貝柔嫩肌膚_img_18

輕輕鬆鬆就可以推開~

【法國蔻蘿蘭】金盞花保濕組~守護寶貝柔嫩肌膚_img_19

 

感覺很快速就被肌膚吸收,使用起來很清爽,夏天用也很適合,最重點的一點,不黏膩讓我很滿意~

我很怕使用起來有黏膩感的乳液!!!擦乳液前跟擦乳液後是不是很明顯不一樣,明顯滋潤許多,擦完還有淡淡的香味,感覺真的很棒!!!

16.jpg

洗澡完接下來就是按摩時間囉~

 

20.jpg

小子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擦乳液囉~

 

24.jpg

可以塗抹寶寶臉部及全身肌膚~也是一瓶搞定^^

 

 

 

乳液非常的水感,拿來幫寶寶按摩非常棒,超好推,不用怕沒推勻的問題,大概是只要用手輕輕回過去,就被推均勻了!也不會很黏,香氣也很討喜。

21.jpg

我習慣晚上幫孩子洗澡後,擦乳液時順便按摩一番,增加親子間的甜蜜時刻!

 

擦乳液是我們家孩子睡前的小小儀式,每次幫孩子按摩後,孩子就知道睡覺時間到囉~

 

23.jpg

最後來做個小小總結~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  】一瓶就能從頭洗到腳對對我來說真的超方便,外出旅行也只要一瓶就搞定。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清爽身體乳】質地細緻溫和,很容易推勻,很快就能吸收,保濕滋潤度對小寶貝來說是足夠的,清爽又好用。

 

當然對媽媽來說最最重要的一點,不添加MI/MCI/Paraben類防腐劑、矽靈、雌激素,給我最深刻的感覺就是【保濕 】 【舒緩】 【修護 】,寶貝用的開心,媽媽也安心!

我很喜歡法國KLORANE蔻蘿蘭寶寶這系列金盞花保濕組產品,真心覺得很好用,是會讓我想再回購的產品!

 

 

 

【一起玩樂DIY】自製磁鐵肥皂架/簡約瀝水肥皂架/壁掛式瀝水香皂收納架 /香皂架/浴室必備/洗手/居家生活改造diy_img_1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