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MOLIJIA 魔力家】M185感應充電式電動旋轉牙刷,高CP值潔牙器推薦|充電式電動牙刷|防水電動牙刷|【影音文】

2022年03月20日

00.gif

自從使用過【MOLIJIA 魔力家】的電動牙刷後,就一直讓我愛不釋手,每天的潔牙時刻都變得輕鬆又愜意,尤其每次刷牙後的潔淨感,讓我超滿意, 這次開葙這款M185感應充電式電動旋轉牙刷,和我第一隻入手的M184 感應充電式UV滅菌電動牙刷👉,刷感非常不一樣,可說是全新體驗!

4.jpg

18.jpg

10.jpg

6.jpg

▲M185電動牙刷 、 刷頭X2 、 USB充電座、 說明書、保固卡

▲閱讀文章前,可以先看M185感應充電式電動旋轉牙刷開箱&操作影片。

16.jpg

黑色磨砂搭配金色,曲線美型,外觀設計簡約時尚,質感極佳!

8.jpg

一年保固內故障(非人為),免費換新主機不維修。

17.jpg

▲感應式USB充電座

9.jpg

支援3C設備USB充電,非常方便,我平時習慣接電腦充電,如需要使用充電器,充電器輸出電壓須為5V。

11.jpg

自只要有USB設備孔都能充電,非常方便,通滿電可連續使用80分鐘(40次以上),我大概每1~2周充電一次。

22.jpg

ezgif.com-gif-maker (3).gif

這個感應式充電座很方便,輕巧內建電池,可以直立式幫電動牙刷充電,直接放上就可以充電,牙刷也能有固定的擺放位置,乾淨又整齊。

12.jpg

▲刷頭是食品級杜邦刷毛

13.jpg

14.jpg

刷頭值毛密度高,微細刷毛,刷頭直徑大約1.2CM,個頭比一般牙刷小許多,更能夠深入靈活清潔到平時難刷到的部位。

ezgif.com-gif-maker (1).gif

▲採高速轉旋震盪清潔方式,每分鐘8800rpm旋轉震盪。

19.jpg

IPX7級 全機防水,洗澡時也能同時使用喔!

輕盈曲線設計,手感極好,機身為ABS材質有止滑效果。

 

ezgif.com-gif-maker.gif

刷頭替換容易,平時拆換刷頭時,將刷頭對齊▲並旋轉入┃▎的位置即可固定,其實蠻好安裝的,即使沒有目測的情況下,憑藉手感也能輕鬆更換刷頭的。

23.jpg

個頭小小的刷頭,這邊擠上我平時使用的牙膏用量,就幾乎快整個佔據。

1.jpg

比起一般尺寸的刷頭,這款M185電動牙刷使用時,我特別滿意在清潔齒間縫隙時的暢快感,尤其是平時最難好好清潔的牙齒內側和臼齒部位時都能輕鬆清潔,大愛~❤❤❤

20.jpg

一鍵啟動&切換模式設計,使用起來相當直覺化,即使是第一次使用也能輕鬆上手。

ezgif.com-gif-maker (2).gif

 

▲三種潔牙模式


CLEAN清潔模式 →  高速旋轉震盪,完美潔牙


SENSITIVE輕柔模式 → 適合敏感及初次使用


MASSAGE按摩模式 → 快慢速度旋交替震盪,有旋轉清潔+按摩效果。

3.jpg

這款M185有聰明的自動記憶使用模式,第一次使用時可以先選定自己喜歡的模式,以我自己來說,我自己偏愛CLEAN清潔模式 ,能快速和深度清潔,爾後只要需要一鍵開啟就能立即使用,會自動記憶上次使用的刷牙模式。 

5.jpg

【MOLIJIA 魔力家】的原廠售後服務很貼心,免費到府來回收送,免出門,很少有廠商做到這樣,只能說這個售後服務也太厲害啦!

2.jpg

全機重量大約120g,操作輕鬆不費力,另外這款M185電動牙刷有智能定時提醒功能,每種模式可以使用2分鐘,每隔30秒會有位移提醒,時間到了會自動停止,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7.jpg

來做個小結論,這陣子實際使用下來,潔牙清潔力超有感,尤其是角落隙縫感受特別明顯,顆顆都能更細緻清潔到位,不只是清爽感,感受最深的清潔力UP UP超有感,起初使用時有被高強度的馬力給小小震撼到,再次使用,真的深深著迷,整個乾淨俐落,深度清潔非常優異。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官網】:Taiwan台灣【MOLIJIA 魔力家】直營網店
【FB粉絲專頁】:【魔力家&大京電販】生活館
【Youtube】:MOLIJIA魔力家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