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Hippopotamus】職人精神打造,頂級藝術系毛巾開箱|日本今治毛巾|嬰幼兒|【影音文】

2022年08月25日

aa.jpg

小恩寶從小就是個膚質敏感的孩子,所以我在挑選孩子的貼身用品特別挑剔,尤其是天天都會毛巾,更是不能馬虎,我對毛巾的挑選上親膚棉質是我的首要考量之一,摸起來的觸感要蓬鬆柔軟,再來最重要的是吸水性一定要好,能在洗澎澎後馬上擦乾。這陣子幫小恩寶更換沐浴巾,挑了Hippopotamus的洗臉巾來沐浴使用,極柔軟的質感小子超愛的,每天都好期待洗澡時光~❤

01.jpg

┃關於•Hippopotamus┃ 

Hippopotamus是來自日本今治產的高級毛巾品牌,有著獨樹一格的豐富獨特的顏色。吸水性能、柔軟度、色調、親膚性、快乾性方面皆極盡講究,以嚴選材質與耗時費工的程序,使用有機棉與環保材質的再生竹纖維混織而成,獨特擦拭觸感。嬰幼兒含在口中也安全無虞,徹底講究的安心材質,對人體無害的材質、對地球友善的方式製造,非常推薦給有小寶寶的家庭,或是當作禮品送給肌膚較敏感的人。

42164814.png

▲ 圖片來源:Hippopotamus官網

┃開箱影片┃ 

小閱讀文章前,就讓我們先來看看這由職人精神打造的頂級藝術系毛巾開箱吧~❤

┃日本今治毛巾┃ 

A1.jpg

來自日本的Hippopotamus的洗臉巾顏色超多,每款都好好看都很想收藏,這次開箱橘色款,色彩飽和顏色超美的。

07.jpg

材質:國際認證有機棉63%×再生竹纖維37%
大小: 34cm×95cm
重量:145g

A3.jpg

因為是要自己使用所以這邊開箱的是基本包裝,毛巾除了有透明袋包裹著,還有使用Hippopotamus專用袋收納著,收納袋材質是霧面的,摸起來質地厚實,質感超好。另外如果是要送禮的話,Hippopotamus也有提供禮盒包裝服務👉  (禮盒包裝需加價購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A2.jpg

0010.jpg

毛巾上的Hippopotamus標誌設計好可愛,他們家的產品或包裝都能看到這隻小河馬,童趣又可愛。

04.jpg

Hippopotamus洗臉巾是MADE IN JAPAN日本製造的,所以內標是日文,背面另有中文材質、洗滌方式等商品資訊。

05.jpg

常常購買嬰兒用品的媽咪,肯定對這個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不陌生,想當初新手媽咪時期的我在選購嬰兒寢具、包巾時,只要看到有這個認證的產品,都讓我很安心買,當初我還先了做功課,要拿到這個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很不容易,織品的每根線、每個鈕扣及其他輔料,都需通過有害物質檢驗,因此該製品在人類生態方面是無害的,尤其是給稚嫩小嬰兒使用的更是需要。

A3.jpg

標籤上有洗滌方式,幾個重點不能高溫烘乾,不可使用漂白劑,使用天然的清潔劑洗滌,洗後陰涼處晾乾即可。

02.jpg

毛巾的觸感超棒的,小恩寶一直說軟軟的好舒服,小子很識貨,光是摸起來的柔軟度和一般毛巾很不一樣,給小恩寶使用Hippopotamus洗臉巾,最主要的原因小子肌膚敏感,小子常無預警的起疹子。換過很多款毛巾,不是太薄吸水性不優,不然就是材質太厚不好乾,容易有異味,想要面面俱到真的不簡單。

   ezgif.com-gif-maker (1).gif

毛巾質地摸起來超舒服的,柔軟觸感超棒。

   ezgif.com-gif-maker.gif

吸水性超優秀,整整倒入一整杯350CC的水,全部馬上都吸收光光~👍

08.jpg

┃ 實測後記 ┃

001.jpg

Hippopotamus洗臉巾尺寸蠻大的,比起一般市售毛巾還長15CM,雖然是洗臉巾但總長度95CM,拿來當小孩的小浴巾使用剛剛好,可以整個包裹起來。

004.jpg

超讚的吸水性真的讓我很滿意,每次沐浴能後能快速擦乾濕漉漉的身體,柔軟又親膚。

003.jpg

通常材質厚實柔軟的浴巾,晾乾都需要時間,以我們家來說,尤其是夏天小孩容易流汗,小恩寶每天都洗3~4次澡,浴巾總是半乾狀況,很難乾透,每次都要準備很多條輪替使用,媽媽我每天都在曬浴巾。現在只需要一條Hippopotamus就很夠用,每次洗完後拿去晾一下,等下次要使用時就已經乾透。

009.jpg

我在清洗浴巾上一直有一個困擾,通常柔軟厚實的浴巾超難洗,吸水後的浴巾超笨重,每次我都很怕洗不乾淨會有殘留問題。Hippopotamus即使吸水後也能輕鬆洗脫(水洗溫度最高不超過40度C),雖然是使用洗衣機清洗,但我都還是習慣使用清水再次沖洗確認,吸水後的洗臉巾即使用手洗也能輕鬆洗。

006.jpg

早上清洗後下午就乾透可以收起來,和以往總是要晾曬一整天差好多,洗後的顏色依然漂亮飽和很耐洗。

Hippopotamus除了可在台灣官網購買外,現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也有快閃店活動,喜歡的媽咪把握機會,即日起營運至9/30👉【新光快閃店活動】

03.jpg

Hippopotamus

【八月份快閃店之活動】新光快閃店將延期營運至9/30👉

 ▁  ▁  ▁  ▁  ▁  ▁  ▁  ▁  ▁  ▁  ▁  ▁  ▁  ▁  ▁  ▁  ▁

【Hippopotamus台灣官網】:https://hippopotamus.tw/

【IG】:Hippopotamus_taiwan

【FB粉絲頁】:Hippopotamus_taiwan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