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玳蕾綺|開箱】大胸女孩首選,升級版拉提托杯,極致美型好看又好穿|維納司極致包覆舒膚內衣|MIT高質感內衣推薦|直立棉薄杯款|360度安穩包覆|玳蕾綺評價|

2022年10月06日

1.jpg

一直以來我在挑選內衣時都頗為困擾,很難找到好看又好穿的內衣,胸型豐滿加上兩胎雙寶都是親餵,所以導致產後胸型一直有副乳問題,維納司極致包覆舒膚內衣為升級版拉提托杯+360度安穩包覆,又是涼感材質,讓怕熱的我非常滿意,穿起來超舒適,超推薦大胸女孩。

34.jpg

┃關於• 玳蕾綺 Delicate Touch┃

11.jpg

玳蕾綺 Delicate Touch 是專為亞洲都會女性設計的「MIT 機能好感內衣」品牌,擁有自家的機能內衣設計團隊,產品以精緻的內衣製作工法、嚴選細緻的機能材質,專注於「美胸機能」與「舒適感」的台灣品牌高質感機能內衣。

03.jpg

┃開箱影片┃

先來看看玳蕾綺的這款維納司極致包覆舒膚內衣開箱影片吧~

 

 

┃維納司•極致包覆舒膚內衣┃

1.jpg

玳蕾綺 Delicate Touch本身有實體店面可以試穿,如不想出門宅在家也能輕鬆挑選,這次水角麻就是從官網上挑選尺寸👉

500711360.jpg

  ▲ 圖片來源:玳蕾綺 Delicate Touch官網

12.jpg

不得不說玳蕾綺的尺寸標示非常清楚,另外還有麻豆的試穿報告可參考,依循著挑選尺寸真的還蠻準確的,在家就能選購真的很方便。

2.jpg

宅配也都使用專用箱出貨好看又不用擔心尷尬,真的很貼心,內衣使用防層袋包裝著,質感非常好~❤❤❤

01.jpg

▲ 7日內免運退貨

收到商品後內衣尺寸不合適,都能聯繫客服退換貨,非常方便,不用擔心買錯尺寸。

15.jpg

▲維納司極致包覆舒膚內衣 (蜜駝色)

9.jpg

10.jpg

記得收到產品後,務必確認尺寸都沒問題再拆掉吊牌呦~

8.jpg

平時我內衣穿著尺寸75E(薄杯),這款維納司極致包覆舒膚內衣我穿75E剛剛好,不會壓胸,舒適又適合。

18.jpg

▲升級版拉提托杯

蕾絲細節超美的,這款是內衣是直立棉薄杯款,布料摸起來手感很好。

22.jpg

▲專利wincool涼感材質

使用洞洞涼感吸濕排汗內襯,穿起來沒有悶熱感,非常親膚又清爽。

20.jpg

▲三排三鉤設計

自己試過很多款內,對大罩杯來說三排鉤的設計,內衣穿著起來穩定包覆超有感。

23.jpg

┃維納司極致包覆舒膚•萊卡三角小褲┃

16.jpg

搭配同款色系(蜜駝色)的小褲褲

4.jpg

▲選用「高織密頂級萊卡布料」,材質摸起來絲滑細緻,觸感超好。

3.jpg

14.jpg

13.jpg

蕾絲花樣很美,細節做工很精緻,穿起來不會刺癢,布料質感很柔軟。

02.jpg

內褲彈性很好穿起來透氣沒有悶熱感,內褲底為棉質材質,真的挺舒服的~❤❤❤

17.jpg

┃ 實穿。紀錄 ┃

27.jpg

第一次穿著維納司極致包覆舒膚內衣,超級喜歡,解決我一直以來的困擾,我自己平時穿75E(薄款),這次也是帶75E尺碼,穿起來輕鬆自在沒有壓迫束覆感。

24.jpg

21.jpg

升級版拉提托杯,由下到上整個包覆性很夠,穿起來穩固支撐胸型讓我超級滿意,托高集中效果很好。

19.jpg

雖然是直立棉薄杯的設計,內衣光看就很挺,和其他品牌薄杯設計很不一樣,穿起來把胸型修飾的很漂亮。

26.jpg

撐托包覆效果超讚,側邊副乳都能完全包覆,不用擔心外擴或下垂問題。

30.jpg

穿戴一整天胸型都依然穩固,包覆肉肉超有感,胸型不會亂跑,穿戴起來沒有厚重感,舒適度非常優秀,下圍貼身包覆卻不緊繃,好穿的讓人愛不釋手,可以說是一款機能與美型都兼備,超喜歡的有夠好穿!

25.jpg

 

玳蕾綺 Delicate Touch

 

【官網】:玳蕾綺 Delicate Touch

【Facebook粉專】:玳蕾綺 Delicate Touch

【IG】:delich_official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