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CH2私密保養|開箱】私密保養首選,擁有獨家專利 - 植萃高效抗菌因子SupraMAPOS®,極致私密呵護|CH2天然淨化系列|私密肌保養|【影音文】

2023年01月14日

aa0.jpg

即將晉身3寶媽咪,雖然一直以來都很重視私密保養,但這胎孕期中一直都有私密處分泌物過多的問題讓我很是困擾,偶然發現這個由歐盟生化研究中心博士研發的,CH2私密處健康管理領導品牌,讓我非常心動肯定要來試試看囉 。有專業醫推薦的私密肌保養產品,孕媽咪也能安心使用 ~❤❤❤

0020.jpg

┃CH2天然淨化系列•開箱影片┃

▲閱讀前可以先看這次的玻尿酸私密淨嫩精露&天然淨化防禦精萃(淨潤版)開箱影片。

關於品牌• CH2┃

0016.jpg

創辦人因親人感染了HIV引發多種併發症,秉持著因愛而生、待你如親的信念,歷時10年科學研究, 產品訴求以天然有機,堅持O添加、 研發獨家專利科技SupraMAPOS®的CH2天然系列產品,上千位醫師、藥師、專家學者的肯定。

004.jpg

榮獲2017年國家品質認證,通過SGS檢測, 擁有歐盟天然有機認證、美國天然有機認證、澳洲農業有機認證、澳洲環保認證。

0019.jpg

┃玻尿酸私密淨嫩精露┃  150 ml/瓶

0013.jpg

▲植萃高效抗菌因子:獨家專利【SupraMAPOS®】→速效抗菌修護 
▲玻尿酸:嚴選日本有機玻尿酸→極效鎖水彈潤
▲枸櫞酸:酸淡化黑色素沉澱
▲蘋果酸:有機酸增加柔軟彈嫩

0015.jpg

0014.jpg

玻尿酸私密淨嫩精露,台灣製造,淺綠色的包裝有著輕盈感,質感很好。

a3.jpg

瓶蓋的保護裝置很完善,有一個防漏扣環,記得使用前需要先取下。

    ezgif.com-gif-maker (1).gif

壓頭有誤壓設計,轉到OPEN才能按壓。

a4.jpg

玻尿酸私密淨嫩精露,琥珀色澤,質地水狀略為濃稠感。

001.jpg

a1.jpg

聞起來有著淡淡的柑橘花香氣息,非常舒服。

a2.jpg

玻尿酸私密淨嫩精露使用方式┃

af19b7690dca42fa950fa78cec4a0844.jpg

▲ 圖片來源:CH2官網

┃ 步驟1 ┃

溫潤肌膚後,直接把玻尿酸私密淨嫩精露輕輕搓洗外陰部肌膚。

 

     ezgif.com-gif-maker.gif

┃ 步驟2 ┃

   靜敷1~2分鐘以達到修護&柔嫩的效果 

 

   ezgif.com-gif-maker (2).gif

 

┃ 步驟3 ┃

搓泡洗靜,輕輕一沖就乾淨。

002.jpg

稍微搓洗後就有綿密細緻泡泡,洗後不乾澀,肌膚有著淡淡的香氣很好聞。

   ezgif.com-gif-maker (3).gif

C2.jpg

┃保存方式┃ 

 

保存期限3年,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照射就可以。

1.jpg

┃天然淨化防禦精萃(淨潤版)┃  5 入/盒

003.jpg

外包裝有完整的封膜保護,小禮盒的設計很別緻。

005.jpg

C4.jpg

007.jpg

這款天然淨化防禦精萃(淨潤版),每盒為5入包裝。

    38e03e8c09b84003a6ae49f0c37ef34d.jpg

▲ 圖片來源:CH2官網

C3.jpg

008.jpg

009.jpg

側邊有易撕口設計,單隻獨立包裝,乾淨衛生。

C5.jpg

CH2天然淨化防禦精萃,有淨潤版(5入)&全效緊實版(7入),這次水角使用的是淨潤版的。

006.jpg

單隻規格2.5ml,藍色部分長度大約9cm(不含前端栓蓋)。

0010.jpg

     ezgif.com-gif-maker (5).gif

單隻一次性使用,使用時輕輕按壓即可~

0011.jpg

天然淨化防禦精萃,質地凝露狀,抹開後為水狀,味道極淡不會過重,沒有別仔細靠近聞,是不會注意到它的味道。

天然淨化防禦精萃使用方式┃

CH2天然淨化防禦精萃使用方法,官方影片我放置下方,使用前可以先看一下。

┃保存方式┃ 

 

未拆封保存期限3年,若無紙盒包裝保護時,外包裝鋁袋小心擠壓碰撞,避免CH2天然淨化防禦精萃滲漏。

0012.jpg

┃ 保養。紀錄 ┃

q1.jpg

自己日常洗浴時就會就有使用私密清潔品的習慣,CH2玻尿酸私密淨嫩精露,使用起來非常溫和,不會有過度清潔的問題,很好沖洗乾淨。

d2.jpg

只需要簡單3步驟,洗浴時舒緩又能兼具保養彈潤,輕鬆呵護私密肌膚。

d1.jpg

每次洗浴時按壓個2下就很夠用,尤其是滋潤感讓我超滿意~👍👍👍

d3.jpg

洗後不會有黏膩感,乾爽滋潤,肌膚會有淡淡的香氣,舒服又好聞。

q2.jpg

因為孕期私密肌特別敏感,偶發性乾癢和分泌物問題讓我很困擾,使用CH2天然淨化防禦精萃後妹妹穩定很多,非常有感~❤

0018.jpg

小提醒一下,使用CH2天然淨化防禦精萃時,建議還是要搭配護墊保護一下。

q3.jpg

我睡前使用一隻CH2天然淨化防禦精萃,使用後已經連續好幾天沒有乾癢問題,讓我最滿意的是一直困擾我的分泌物問題明顯改善了,使用起來很方便,相對溫和,對於舒緩私密不適&穩定健康私密肌環境,潔淨舒服很有感~👍👍👍

0017.jpg

 

CH2 私密處健康管理領導品牌

【官網】:https://www.ch2.tw/?rcode=CH2ITM22

【Line】:https://lin.ee/1MuUknwF1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