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宅配零食|酸回家】古早味酸梅湯,酸回家梅湯綜合組,難以忘懷的好滋味|麻麻爆爆米花好吃嗎|影音文

2022年10月15日

00.jpg

酸梅湯這個古早味消暑飲品,炎炎夏日裡總是想來上一杯,尤其是吃麻辣鍋時更是少不了這一味,酸甜滋味總是讓人回味無窮。

013.jpg
第一次看到【酸回家】這個品牌,逗趣的設計特別有親切感,除了有酸梅湯隨手包,最特別的是全台首創酸梅湯茶包了,不論熱熱喝,或是冷泡都非常讚,還有療育麻麻爆爆米花,香辣口味超獨特還沒吃過的你一定要試試看,一口焦糖一口香辣,有夠配。

012.jpg

┃關於•酸回家┃

8.jpg

酸回家是一個台灣在地商家,旗下產品已酸梅湯系列聞名 。採用原型食物,秉持初衷研發100%純粹天然草本,台灣第一首創可冷泡的梅湯茶包,產品符合SGS農藥檢測標準,以及SGS微生物檢測、無人工化學、無咖啡因、無防腐劑,維持傳統古法與創新,令人備感安心可靠。

1.jpg

2.jpg

▲ 圖片來源:酸回家官網

10.jpg

宅配裝箱出貨裡面還有固定防撞,出貨包裝很仔細。

017.jpg

┃美味•開箱┃ 

 

閱讀文章前,可以先來看看美味的酸回家全系列商品開箱~

 

 

 

 

▲ 酸甜好滋味的酸梅湯搭配療育爆米花,宅在家也能輕鬆享受美食。

014.jpg

 

 

┃梅湯綜合組┃ 

1.jpg

酸回家的梅湯組合很特別,茶包&萃潤糖是分開的,可以根據喜好添加梅湯的甜度。

18.jpg

19.jpg

特別喜愛酸回家的設計,整體包裝走詼諧文青設計,總能讓人會心一笑。

05.jpg

 

 

┃梅湯茶包┃  9g/5入

 

11.jpg

梅湯茶包一盒有5入,每個茶包都是獨立包裝,不用擔心茶包受潮問題。

13.jpg

酸回家的梅湯茶包超方便,隨時都能沖泡,方便攜帶。

12.jpg

成份:洛神、山楂、甘甜梅、陳皮、甘草、烏梅

三角立體茶包設計,使用棉袋材質,可以熱沖也能冷泡,看得到茶包內天然原型食材。

17.jpg

 

 

 

 

 

┃萃潤糖┃  15g/5入

14.jpg

每盒有5包萃潤糖,可以單吃也能搭配梅湯沖泡食用。

15.jpg

萃潤糖成分極為單純,遵循古法提煉的純蔗糖,我拿一半沖泡梅湯,剩下一半直接淺嚐。

    ezgif.com-gif-maker (4).gif

質地類似冰糖,大顆粒很好入口,直接單吃微微的甜,多層次的口感,像極了天然糖果卻不過於甜膩,吃多也不用擔心。

16.jpg

┃梅湯茶包•沖泡方式┃  

111.jpg

▲ 圖片來源:酸回家官網

01.jpg

酸回家把梅湯變簡單了,現在隨時都能享受這酸甜滋味,再也不用大費周章熬煮酸梅湯,還能依各人喜好口味加萃潤糖調整甜度,超棒的!

02.jpg

現泡酸梅湯,熱熱喝非常美味又潤喉,酸酸甜甜的口感,喝起來帶點回甘感,味道比起熬煮的酸梅湯,更添清爽感~👍👍👍

04.jpg

只要一瓶礦泉水+茶包就能冷泡,放在冰箱裡冰鎮隔天就能喝,有夠方便,沒想到沖泡酸梅湯也能如此簡單!!!

018.jpg

 

 

┃梅湯隨手包┃  200ml/包

 

3.jpg

隨手包的設計,放在冰箱裡冰鎮更添清涼風味,即開即飲隨時都能解渴又開胃。

 

   ezgif.com-gif-maker (5).gif

 


 

成份:洛神、山楂、甘甜梅、陳皮、甘草、烏梅

 

 

20.jpg

紅潤的自然色澤,聞著帶點花果氣息,烏梅香氣很迷人,酸甜可口,尾韻會回甘。

 

31.jpg

 

 

 

┃麻麻爆•爆米花┃  

 

23.jpg

說到追劇零嘴可少不了爆米花了,口味有焦糖和麻辣2種口味。

   ezgif.com-gif-maker (5).gif

爆米花使用非基因改造玉米粒,獨家兩層均料工序,手工炒製而成。

010.jpg

┃香辣爆米花┃  150g/包

這個香辣口味味道像極了麻辣鍋,尾韻帶點微微甜,有夠涮嘴 。

011.jpg

蘑菇球型造型渾圓又飽滿,表面撒上細緻的辣椒粉。

24.jpg

獨特的香辣口味,帶點成熟大人風韻,入口香辣不嗆口,超愛在夜深人靜看劇嗑爆米花,這個口味我挺愛的。

08.jpg

┃焦糖爆米花┃  150g/包

每回選購爆米花,可少不了這個經典口味,帶點淡淡的糖香氣息,香甜而不膩,一不小心就嗑掉半包啦~

09.jpg

外層的糖衣完整的包裹著的爆米花,每一口都很酥脆,卡滋卡滋,不用擔心吃到軟掉的爆米花。

25.jpg

保存期限┃

26.jpg

麻麻爆爆米花為手工炒製未,開封保存期限90天,避免高溫環境及陽光照射,開封後盡快食用。

016.jpg

酸回家梅湯隨手包,使用科技殺菌包裝,可常溫保存12個月,梅湯茶包保存日期10個月,無化學添加、無咖啡因、無防腐劑,沖泡後請盡快飲用完畢,萃潤糖保存日期2年。

015.jpg

┃ 食後記 ┃

4.jpg

酸回家的包裝設計,對於外出小野餐真的很方便食用,不沾手又好攜帶。

6.jpg

5.jpg

提袋設計好方便,孩子也能自己提了就走,又不會多製造一個垃圾袋,超讚。

07.jpg

圓滾滾蘑菇球的爆米花造型,小恩寶一次一顆剛剛好,很方便入口。

03.jpg

超推薦冷泡酸梅湯,平時泡一壺在冰箱,沖泡即飲,隨時都能新鮮喝。

9.jpg

隨手包體積小,可隨身攜帶放包包,外出也能方便即開即飲,不只大人喜歡,小孩也超買單。從沒想過酸梅湯和爆米花也能如此般配完美,尤其是一口梅湯,一口麻麻爆香辣爆米花,彷彿品嚐麻辣燙的錯覺,超爽口卻一點也不違和,追劇必備零嘴有夠過癮 ~❤❤❤

22.jpg

 

酸回家營業資訊

 

【官網】:酸回家

【FB粉專】:酸回家&麻麻爆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