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MIT孕婦枕推薦|捲捲舒 】不悶熱睡覺長抱枕,側睡長抱枕開箱|另一半枕評價|OEKO-TEX無毒認證|The One Pillow |【影音文】

2022年10月20日

AZZ.jpg

自己是個側睡族,平日裡睡覺習慣抱著枕頭側睡輔助,一開始挑選月亮枕來作為我的側睡抱枕,但換了2款都有支撐力不足的問題,後來換成獨立筒枕頭,支撐力很棒,但枕頭長度不夠無法有滿滿的包覆感。看到捲捲舒出品這個專為側睡足所設計的【The One Pillow_另一半枕】涼感布的材質,讓怕熱的我很是心動,下面就來看看這次的開箱吧!

1.jpg

┃關於• 捲捲舒 The One Pillow┃

3.jpg

捲捲舒Lazyroll這個品牌是來自一個父親對女兒最敦厚的愛所誕生的,捲捲舒集團目前已經成立40餘年,其創辦人多年來亦致力於推廣環保,希望給後代留下美好的環境,所以致力於發展真正對環境有益、對消費者有感的產品,旗下產品以壽司枕聞名,更拿下全台最大露營評比【露營瘋】露營枕頭類的冠軍👉

5.jpg

我特別喜歡他們的經營理念, 在研發產品健康生活的同時,能兼顧萬物共生共存的生態機制,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融合自身40餘年使用、製造經驗,將解決方案帶入日常生活中,真正解決惱人的個人、居家問題,同時也能有愛地球,真的很棒。

44.jpg

┃開箱影片┃

先來看看捲捲舒的另一半枕開箱影片吧~

 

 

┃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

6.jpg

▲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使用專屬的捲捲舒包裝箱,把枕頭保護的超好,質感滿點!

12.jpg

MIT台灣製造,質感超舒服,才剛開箱小恩寶就迫不及待搶先體驗。

C1.jpg

很愛捲捲舒小卡的設計,把另一半枕設計成小信封的樣子,別具巧思很有設計感。

2.jpg

000.jpg

 ▲ 圖片來源:捲捲舒官網

C3.jpg

枕頭長達135cm,比小恩寶還要高,枕圍74cm,大人手臂抱起來剛剛好,孩子雙手環抱也沒問題呦。

CC.jpg

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是根據東方人身形所開發的,不論是側睡、趴睡、背靠、孕婦也適合,多情境使用可以說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枕頭。

14.jpg

┃ The One Pillow枕套 ┃

20.jpg

枕套使用日本專利高分子iCOLD涼感布材質製成的,即使整夜抱著睡也不悶熱。

     ezgif.com-gif-maker (9).gif

摸起來厚實又滑順,有如大理石般的涼感,超舒服的~❤❤❤

    ezgif.com-gif-maker (10).gif

枕套側邊有拉鍊設計,可以拆下來清洗。

19.jpg

┃ The One Pillow枕芯 ┃

17.jpg

枕芯使用日本AirFresh抗菌特級QQ棉,特殊空心纖維,不易產生細菌異味。

15.jpg

Greenfirst防塵蹣防蚊蟲,100%植物萃取,天然無毒加工程序,對環境與人體無害,使用更安心。

16.jpg

     ezgif.com-gif-maker (8).gif

布料皆通過OEKO-TEX無毒紡織品CLASS認證

     ezgif.com-gif-maker (6).gif

枕芯緊實,彈力很好,支撐度很棒,輕輕一壓馬上回彈!

     ezgif.com-gif-maker (7).gif

18.jpg

枕芯透氣度很好,表布上面看的到許多針織透氣小孔。

┃清潔方式┃

21.jpg

枕套有拉鍊設計,可以拆下來水洗,放入洗衣機單獨清洗好方便。

22.jpg

✔可以乾洗    ✔可以水洗

23.jpg

枕套材質摸起來厚實,布料上面有許多針織透氣孔,透氣度很好,我平時早上清洗晾曬,大約下午就可以收進來。

┃ 實測。紀錄 ┃

7.jpg

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巨無霸的超長度,使用起來很多元,放置床邊可當床擋,避免孩子玩耍時撞到牆邊。

8.jpg

對折使用後就是一個很棒的抬腿枕,高度非常剛好,利用看一本書的時間呵護雙腿,舒緩腿部,之前一直想購入抬腿枕,但超怕佔位子買了用途不高也就作罷,這個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剛剛好解決我的問題啦~❤❤❤

13.jpg

當背靠枕使用,支撐力超讚,軟硬適中不會塌陷,弧度與背部曲線服貼,左右邊有包覆感,對孕媽咪來說,躺起來極為舒適很減壓。

9.jpg

超長的枕頭長度,1大2小都能一起抱躺。

dd.jpg

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是我們的親子共讀時光裡不可或缺的小夥伴,小子們再也不會扭來扭去,穩定度超好。

10.jpg

11.jpg

小恩寶整個完全抱躺在上面也沒問題,小午睡抱著超有安全感,每次媽媽還沒來自己就先睡著了。

C2.jpg

即將晉身3寶媽咪,隨著孕期的不適,晚上都要側睡才能睡得好,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的支撐度真的挺棒的,整個人抱夾睡覺時完美的支撐雙腿的壓力,涼感的布質材質,即使抱著整夜也沒問題,完勝許多知名大牌月亮枕,再也不會睡到半夜被熱醒,枕頭踩經典長方體設計,使用起來自然又方便,一路用到產後哺乳都沒問題,機動性超好又實用。

 

 

 捲捲舒LAZYROLL

【官網】:捲捲舒

【Facebook粉專】:捲捲舒-睡過的就懂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